www.ting85.net
主角叫【杜长安】的小说是什么?
  • 灵魂事务所
    暝魂事务所
    自从我搬进新小区之后,我发现我们小区门外夜里天天都有上坟烧纸的,一开始我好奇,直到有一天我猛然发现,原来他们是
  • 农家凤女初长成
    农家凤女初长成
    12282288前世,她是杀手。任务失败后,穿越到贫家女苏笑笑身上,身边还有个三岁大的奶娃。既来之,则安之。为了养活自己和奶娃,她利用现代人的机敏头脑,硬是在寸草不生的贫瘠土地种瓜种豆。眼见日子越过越好,隔壁皮肤黝黑的猎户也大献殷勤。苏笑笑勉强接受猎户蠢笨的心意,不料战火突起,猎户随军入伍…
  • 大明:陛下,皇子他被骗婚了
    大明陛下皇子他被骗婚了小说
    穿越到大明洪武年间,被采取移花接木之术,娶了一个陌生的小姑娘为妻。本想退婚,但看了眼一贫如洗的家底,和萌萌又害怕的小妻子,秦文远止住冲动,选择既来之,则安之。于是一个咸鱼到极致的现代人,因为我责任和家里萌妻的崇拜,开始做生意,制玻璃,研铁具。生意,越做越大。终有一天,朱元璋找到他,并拿出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