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杜雨菲】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
    他生而不死,他不知道自己活了多少年,只知道很久。两百年前,他横扫地球修炼界,立下修炼者不得乱世的规矩后,离开了地球。两百年后,当他再次回到地球之时,却发现修炼者在普通人眼中,早已不是秘密新书打滚求收藏。"
  • 官道之步步高升(北岸)
    男主女主是楚天舒,欧阳,杜雨菲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北岸青原市国资委普通科员楚天舒,因撞破办公室主任的好事而面临被发配的厄运,随后却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奇遇,无意中博得了众多美女的赏识和青睐,从此如鱼得水,青云直上讲述仕途拼争艰辛与险恶,揭秘官场升迁谋略与智慧。本文纯属虚构,欢迎对号入座。引子春梦了无痕一大早,楚天舒和往常一样,提前…
  • 冠军之高富帅
    冠军之高富帅平板下载
    高富帅突然间得到足球系统附体,从此以后,开始他的冠军之旅其实我的名字是高富帅普通群:22851949
  • 官升
    官升小说
    官场男人,很黄很阴险;官场女人,很傻很痴情。青原市国资委普通科员楚天舒,因撞破了办公室主任猥亵女同事而面临被发配的厄运,随后却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奇遇,无意中博得了女上司、女同事、女记者、女大学生、女富婆、女警官、女保镖、女医生等众多美女的赏识和青睐,从此官场、情场如鱼得水,青云直上边收…
  • 七步迷宫 恶魔总裁窘女佣 恶魔总裁囧女佣
    秦子凡秦子尘《七步迷宫 恶魔总裁窘女佣 恶魔总裁囧女佣》
    《七步迷宫恶魔总裁窘女佣恶魔总裁囧女佣》 作者:星心的形状 新的开始,GO! 太长了也没有人会看,到此为止吧。 希望我可以在下部书里看到你们留给我的脚印!~ 【祖国六十大寿】+【中秋佳节】,在这个九月末,祝你们快乐!~~ 以及,不过节的每一天,同样开心快乐!~ (09。09。3…
  • 官道之步步高升
    官道之步步高升txt全集下载
    官场男人,很黄很阴险;官场女人,很傻很痴情。青原市国资委普通科员楚天舒,因撞破了办公室主任猥亵女同事而面临被发配的厄运,随后却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奇遇,无意中博得了女上司、女同事、女记者、女大学生、女富婆、女警官、女保镖、女医生等众多美女的赏识和青睐,从此官场、情场如鱼得水,青云直上边收…
  • 尘缘如梦
    姚淼沈明峻《尘缘如梦》
    《尘缘如梦》完结 作者:杜若秋 同事们的关心 经过了一个双休日的调整,方婷化妆品公司的员工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现在办公室。因为离正式上班时间还有一些时候,所以大家就三三俩俩的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着这两天来所得到的八卦新闻。这家公司的市场部自然也不能免俗,何况市场部还有一位有名的“小云雀”—…
  • 龙套大重生
    重生从龙套
    萧九歌身负血海深仇,历经磨难成为天下第一剑客,隐居海外小岛,受其恩惠的各方霸主懊悔当初,因念力过于执着,八个大人物集体重生回到十年前,那时故事主角萧九歌还是钱府的一个小家丁。王爷、国师、元帅、名捕、文豪、枭雄、巨贾、侠女,八大配角重生,主角茫然不觉,每个人的人生历程都开始改写,血泪交织九死…
  • 官道之步步高升
    楚天舒欧阳《官道之步步高升》
    《官道之步步高升》全集 作者:北岸 青原市国资委普通科员楚天舒,因撞破办公室主任的好事而面临被发配的厄运,随后却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奇遇,无意中博得了众多美女的赏识和青睐,从此如鱼得水,青云直上 讲述仕途拼争艰辛与险恶,揭秘官场升迁谋略与智慧。 本文纯属虚构,欢迎对号入座。 引子春梦了无…
  • 七步迷宫:恶魔总裁?女佣
    恶魔总裁俏女佣
    男友第n次说分手,客串清洁工的秦子凡同学心情级不爽之余遇到倒霉的sevenstepmaze(七步迷宫)席总裁米澹卡,倒的人家一身垃圾不说,还在他下水的时候浪费了一泉清泓,米澹卡暴怒,找人复仇,却不料阴错阳差报复到秦子凡的好友梁心晴身上。得知梁心晴同学跟别人一夜情,秦子凡大窘,行侠仗义的应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