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杨继业】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权相
    小说《一品权相》TXT下载
    后金铁骑吞灭南,文朝尚文抑武,外有元蒙、后金、楚蛮侵边,内有腐败、专权、鱼肉百姓之痈,内忧外患,腐朽将倾!灭国亡种之相显露。杨继业意外到了文朝,从此:商鞅算老几王安石特差劲康有为他们五个算不上毛毛雨看杨继业走最激进之变法路,强兵兴武、皇权进村,国富民安,成就权相伟业,华夏一族登临世界之巅。…
  • 将门狂徒
    小说《将门狂徒》TXT百度云
    《将门狂徒》故事提要——(新书上传,求鲜花求收藏!每天保底两更!本书慢热,后面会让你爽到爆!)一将功成万骨枯踏着皑皑白骨而来杀人成佛将门之后花都狂徒且看嵩山脚下走出的少年,如何凭借着无上武力和无边佛法成就不朽传奇(已完本百万字小说《屌丝的yy人生》,请大家放心收藏!)关注新浪微博:慕容疯少…
  • 将军骨
    大明名将录
    开宝九年,宋太祖赵匡胤驾崩,其弟赵光义继位,开启有宋一朝的新篇章。那时节,将星璀璨,足耀千秋。
  • 杨家将九代英雄传
    薛家将英雄传
    杨家将九代英雄传之1:《火山王杨衮》作者:黄炳刚第001回王老好传枪报前恩杨君爱出走学枪艺在唐代中期,藩镇拥兵自挣,各自称霸一方,借着征讨农民起义之机,纷纷扩充实力,妄图称帝。至唐代末叶,黄巢起义造反,推翻了末代皇帝僖宗的宝座,各个藩镇势力趁机而起,互相厮杀,争夺帝位,结果战火频起,到处兵…
  • 话说杨家将
    杨家将白话文全本下载
    一个普通山村孤儿,缘于少林高僧,学就文武双全艺,驱辽卫汉,官封‘火山王’乃杨家将始祖也!子承父志,孙继祖愿,四代抗辽,五世请缨,事迹可歌可泣!主英雄、仆豪杰、男拜将、女挂帅、文书生亦称‘青天’满门忠烈!在朝保国安邦,在野行侠护民
  • 死亡世界的奇幻旅程
    死亡异界奇幻
    2013年我和死神有了一次约会,一次和死亡使者的签约让我拯救了沙特国王、卡斯特罗、金正恩............我能救得了我自己吗?死亡世界怎么会善罢甘休让我飘然而去?他们准备好了把我送到时空隧道,让我永世不得超生——三国、文革、1942重庆军统...........处处暗藏杀机,处处龙潭…
  • 杨门秘史
    太宗杨继业《杨门秘史》
    自从宋太宗用牵机药毒死了后主李煜,这天下就陷入了纷乱之中,我从混乱中走入历史,改变了这个世界。从此,面对昏君,杨家将可以说不
  • 呼家英雄
  • 杨家将之珍珠衫
    杨家将之珍珠衫
    珍珠衫杨家将之本篇为杨家将系列第一部,从杨门归宋到六郎和郡主喜结良缘
  • 大宋第一盗
    谢慕华赵光义《大宋第一盗》
    《大宋第一盗》全集【精校】 作者:雪山飞狐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本书大宋第一盗描述了穿越到北宋初年,战幽燕、征南越,定西夏,扬威天下 他能盗取百万军心,也能盗取美人芳心;他以一代名臣之姿使大宋国富民强,却以奇谋诡计盗得天下 奸雄之路,就此展开! 【第一章杨门虎将】 引子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