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杨锦华】的小说是什么?
  • 如雨如华
    小说《如雨如华》TXT下载
    李茹雨和杨锦华是大学时期的恋人,面对婚姻与事业,生活中无尽的迷惑,两人由分手再到复合意识到为灵魂伴侣,相守相知,张景波和刘珊珊是相亲认识,二人由懵懂到相互尊重,结成夫妻,感情成长的故事。
  • 凤仪天下作者:毓澜(新浪2012-06-04完结)
    小说《凤仪天下作者:毓澜(新浪2012-06-0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引子宋太祖开宝元年(公元969年)的一天夜里,嘉州刺史刘通之妻庞氏曾梦明月入怀,醒来后生下一女,引月宫嫦娥之意,取名刘娥。后不到一年,刘通奉命征伐太原,不幸战死沙场。刘通无子,家道中落,庞…
  • 贵妃的影帝[古穿今]
    杨玉顾姐《贵妃的影帝[古穿今]》
    青梅竹马影帝:娘子,我去考电影学院了。贵妃:嗯。分居两地影帝:娘子,这些粉丝都爱我。贵妃:嗯。表白求婚影帝:娘子,你说句话,好不好?贵妃:你的粉丝说我配不上你。影帝:娘子!相信我!那肯定不是我的粉!那是我的黑!排雷:男主中后期才是影帝。
  • 残阳
    残阳诀在线阅读
    高大!英俊!大方!富有!风趣!五个特点就等于是1加1,从1到5。极品帅男对于5试问天底下有什么样的女人对这样的男人不心动呢?如果天底下敢说不字,恐怕这个女人都不正常。那么天底下有没有极品衰男呢?我们给极品衰男下的定义是什么?反理矮小!丑陋!吝啬!贫困!无聊!
  • 九尘青恋
    小说《九尘青恋》TXT百度云
    她是天上的仙族,为狐。同为凡间最美一族,白狐。她在青葱的岁月流逝中,苦等九世轮回,安然站在柳荫枯树下,思念远方的他他在人间的沙洲上,踏尽绝路,逆流而行,只为追随曾经爱过的她她,名青幼。曾经,他为梵。青葱岁月,弹指一挥间而过。爱恨痴狂,以抵不过沧海一笑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小狐妖坎坷的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