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林依桐】的小说是什么?
  • 天地应酬
    天地应酬
    何为天道?天地之间又有一种怎样的联系?大道之行,天地应酬,不以其道。在大千世界中,无奇不有。但有这么一种人,他们违反天命无视大道。而我!就是这一类人。在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我而去了,只有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当时我还以为是父母因为交通事故而离开了我,但现在才知道其中的真正原因,“以命换命”…
  • 快穿系统:病娇男主爱上我
    小说《快穿系统:病娇男主爱上我》TXT下载
    深夜码字,电脑放电,电死了作者君。系统将二逼作者君输送到书中,任务是填坑,让病娇男主爱上你!这绝壁不是我写的男主,病娇,腹黑,还不讲理!10099072
  • 我在窗口遇见他
    小说《我在窗口遇见他》TXT百度云
    简介:一个经常出现的梦境,一本承载着记忆的漫画书稿,一场神秘拯救大计划。因为二十年前的一场失踪案,机缘巧合下,小九得到了张宇博的漫画手稿,并因此获得了进入平行世界的能力。在一股甚密力量的牵引下,小九和连杰进行了一次次的“时空旅行”,结识了另一个世界的张宇博和林依桐。四个来自不同时空的人各怀…
  • 华晨宇:追你十生十世
    小说《华晨宇:追你十生十世》TXT下载
    【已签约】【未完结】“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与2020.5.24动笔【原创文章~禁抄袭~禁转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