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林修哥】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武神(清水)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清水游鱼修武大陆,最尊贵的职业,是武者?是炼药师?还是阵师?当然是男人,男人最
    作者:清水游鱼修武大陆,最尊贵的职业,是武者?是炼药师?还是阵师?当然是男人,男人最尊贵!可男人也不是项职业啊?等你娶上二十房媳妇,你就明白了!背负家族使命的山野少年,修魂诀炼魂珠,他如何一步步崛起!丹药化形的千年美女,火爆泼辣的宗门之女,乖巧卖萌的帝国公主遇女无数的他,又能否御女有术!致…
  • 绝品武神
    林修罗强《绝品武神》
    《绝品武神》全集 作者:清水游鱼 修武大陆,最尊贵的职业,是武者?是炼药师?还是阵师? 当然是男人,男人最尊贵! 可男人也不是项职业啊? 等你娶上二十房媳妇,你就明白了! 背负家族使命的山野少年,修魂诀炼魂珠,他如何一步步崛起! 丹药化形的千年美女,火爆泼辣的宗门之女,乖巧卖萌的帝国公…
  • 我那不中用的系统又崩了
    小说《我那不中用的系统又崩了》TXT百度云
    王丢丢本是一闲人,性别女,爱好宅,本想平平淡淡过完这一生,谁知遇见一个神秘的金发男人罗勒。他告诉她,这是一个漫画的世界,而她是这本“漫画”里的炮灰。如今,漫画的主角已到她身边。对炮灰而言,伴“主角&......rdquo;如伴虎,如何破解自己作为炮灰死亡的定局,如何摆脱漫画的剧情杀,成了王…
  • 天道至尊
    小说《天道至尊》TXT百度云
    意外穿越成为了废材。父亲身故,旁人逼宫。让自己这个少东家不能有半点喘息机会。还好随身携带了隐脉天机。既然你们不想做我朋友,那就送你们下地狱玩玩。林天表示,做自己兄弟的都会活的很好,做敌人,都会死很惨。
  • 绝品武神
    绝品武神
    修武大陆,最尊贵的职业,是武者?是炼药师?还是阵师?当然是男人,男人最尊贵!可男人也不是项职业啊?等你娶上二十房媳妇,你就明白了!背负家族使命的山野少年,修魂诀炼魂珠,他如何一步步崛起!丹药化形的千年美女,火爆泼辣的宗门之女,乖巧卖萌的帝国公主遇女无数的他,又能否御女有术!致力于打造17k…
  • 地球黎明
    小说《地球黎明》TXT下载
    黑暗撕裂苍穹,文明回归。地球的变异,文明更迭。来自星空的第三文明创造者。在夹缝中求生,慢慢揭开迷雾之下的地球。文明的背后是浮现的是一张崭新的面孔。融合或是毁灭!ps:本书又名《新地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