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林向西】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亲妹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亲妹
    武术冠军林向北,穿越到书中世界,成为女主的双胞胎妹妹。在贫穷落后的七十年代,用武艺惩恶扬善;用针线造福一方;用手中的笔写正义从懦弱受欺负的小可怜,改头换面成为一朵铿锵玫瑰。谁能摘下这朵玫瑰?前期学术大佬、后期成功儒商的陈凡:当然是我啊!
  • 此番盛夏
    此番盛夏全文免费阅读
    “我叫景繁,今年十八。”“我叫宋寒,今年二十四。”宋寒以前很混。打架斗殴抽烟喝酒辍学的那种。景繁是个好学生,逃课出柜进酒吧还次次考第一的那种。宋寒父母双亡,身家上亿,手握靖川最牛逼的地下乐队酒吧,可她对爱情有阴影。直到遇见了小她好几届的小学妹,一个省状元预备役,表里不一的学神景繁。景繁离家…
  • 此番盛夏
    宋寒景繁《此番盛夏》
    晋江VIP20200405完结 总书评数:559当前被收藏数:614 “我叫景繁,今年十八。” “我叫宋寒,今年二十四。” 宋寒以前很混。打架斗殴抽烟喝酒辍学的那种。 景繁是个好学生,逃课出柜进酒吧还次次考第一的那种。 宋寒父母双亡,身家上亿,手握靖川最牛逼的地下乐队酒吧,可她对爱情有阴…
  • 修炼高手纵横都市
    第1章任务“我回来了。百度搜索(飨)$(cun)$(小)$(说)$(網)XiangcunXiaosh
    一个身经百战的绝世高手,一枚神秘的戒指邹添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他接到了一个任务,保护一个校花,去到繁华的都市,展开了修炼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