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林嘉瑞】的小说是什么?
  • 背叛的时光
    不叛逆的时光
    背叛的时光的简介:她的张狂,只为保护生命中最重要的他们。她的勇敢,只因他们让她的生活充满色彩。曾经的年少轻狂,肆意张扬;曾经的敏感多情,疏离背叛;曾经的朋友伤害,爱情别离......当青春薄暮,日光微凉——一次次被抛弃却始终不离不弃的她,学会了一切,却始终没有学会忘记最初的信仰。那些旧时光…
  • 重生娱乐圈之独一无二
    重生之独一无二全文
    现代重生娱乐圈深情绝世好黑粉攻x深情没羞没臊明星受温馨甜文he小推
  • 她只想当条锦鲤
    小说《她只想当条锦鲤》TXT下载
    【一句话简介:女主马甲无数,却只想老老实实当条锦鲤】在景家夫妻眼里,景念就是个重度网瘾少女上不了台面,跟姐姐景怡没法比景怡能歌善舞,学习成绩优秀,连玩游戏都能成为特长景念呢?戒个网瘾能戒到跟家里决裂!课不听,书不背,作业不写,一天到晚捧着个手机能有什么出息?景念:“我证明,以上说的都是真的…
  • 凡心自控只因我爱你
    小说《凡心自控只因我爱你》TXT百度云
    可加扣扣:1209837598不喜乎加我姓鹿,却在爱情的森林里迷了路。——鹿晗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夏静婷他们在一起,会经历什么风波?最后真的能在一起吗?此小说非明星本人。可关注微博:_坏人i_
  • 开过夏天的木槿花
    小说《开过夏天的木槿花》TXT百度云
    木槿花的花语是:温柔的坚持每一次的朝开夕落,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地绽放于是我相信,每一次胜利之后的苦难不过是为了让我们更加强大只要我们不放弃一个是自立自强且聪慧温柔的留学生一个是才华横溢却屡遭厄运的练习生一段真实透彻的留学生活一段不屈不挠的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