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林国峰】的小说是什么?
  • 非你不嫁
    冯小梅林国峰《非你不嫁》
    《非你不嫁》又名:我就非你不嫁了,怎麼着吧(完结版) 作者:明绿珠 今天是七夕,越是这样的日子,像我这样的人就越是心情沉重.没有人给我电话,更别说鲜花,想有点艳遇的心思是有的,可每当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林国峰那种觊觎的表情就浮现在脑海中,你?嘿嘿,冯小梅,算了吧,估计你不小心闯进猪圈,会把…
  • 非你不嫁
    冯小梅林国峰《非你不嫁》
    《非你不嫁》剩女+色女+饥饿女的恨嫁史出书版完结好文~强推] 作者:明绿珠 今天是七夕,越是这样的日子,像我这样的人就越是心情沉重.没有人给我电话,更别说鲜花,想有点艳遇的心思是有的,可每当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林国峰那种觊觎的表情就浮现在脑海中,你?嘿嘿,冯小梅,算了吧,估计你不小心闯进猪…
  • emo:开局吐槽前女友
    “你就是李木木?”“身高有一米八零?”“体重一百二十斤?”“家里有一大片庄园,还他妈有好几个佣人天天
    高考失利的李木木,无法面对为他操碎心,升学宴上极为难堪的父母,从而选择离家出走,只身一人去外地打拼多年,受尽了苦难,一次与网恋奔现的女友相见被怼后,意外觉醒吐槽系统,开启了自己吐槽改变人生的伟大道路!
  • 点心艺术家
    心点 小说作家
    事业有成的钻石王老五冯正重生了。重回18岁的他,回到了昔日父亲的点心铺子。再一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这一次冯正选择了一条充满亲情、爱情、友情的路。一家传统的中式点心铺子。慈祥和蔼的父母,可爱俏皮的妹妹,温婉骄傲的青梅,两肋插刀的好友。多年之后,拥有美满家庭的冯正被称作“点心艺术家”。
  • 高考落榜,已成首富
    高考落榜 已成首富
    高考落榜,已成首富(欧阳宏宇)
  • 最强神医
    最强神医
    五年前,那场灭族惨案隐藏了怎样的阴谋?冰山女神爱上了愣头小子,与其他美女纠缠不清!面对小人挑衅,楚歌如何反击?看楚歌手掌乾坤,斩断阴谋,踏上复仇之路,找出幕后真凶,踏上神域巅峰!
  • 重生1998
    重生1998
    半世恶人的报恩之路,便是震惊世界的创业之举。一个世界著名的商业大享,成为臭名昭著的家暴流氓。看林东如何再次在经济危机大潮中爬起,翻身咸鱼成真龙!...
  • 灵界龙神
  • 重生年代:末世夫妻种田养娃
    末世重生年代文养娃
    末世自爆后,夏海棠和林南峰夫妻两人一起穿越了。林南峰成了一个嫌弃媳妇生不出儿子,天天打媳妇打闺女,还游手好闲的混账丈夫。夏海棠成了那个天天被打,默默忍受,还一心只想生出儿子的懦弱媳妇。他们不仅成了别人眼中的笑话,家里更是穷的家徒四壁,一点余粮没有,还欠着好多钱!两人一合计,没钱没粮不怕,名…
  • 吸血三姊妹1-3.33
    小说《吸血三姊妹1-3.33》TXT百度云
    [都市]吸血三姊妹(连载至第三部第三十三集)作者:刘金发[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