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林直】的小说是什么?
  • 带个系统做美食
    女主带有美食系统的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个系统做美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带个系统做美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个系统做美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带个系统做美食》还不错…
  • 最强食神
    林直魏程《最强食神》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饭店?同样的食物,他的价格是别人的十倍,百倍。顾客:老板,你开的是黑店吧?林直:本店价格均为系统特价,童叟无欺!顾客:呵呵,你确定有人去吃?林直:你说什么呢,小爷我可是食神。店伙计:直升机麻烦停天台,那位开劳斯莱斯的先生,请不要插队这是一个落魄少年意外获得巅峰美食系统,一步…
  • 农女不修仙
    农女不修仙
    [穿越重生]《农女不修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亩仙田(潇湘VIP完结) 内容简介: 在七重天上修炼了两百年的小药童,筑基失败,寿元用尽。没想到却复生到了一个山村里的黑妞身上。这辈子她决定,说什么也不修无聊的仙了,还是找一个漂亮的小夫君生几个娃娃实在一些。
  • 夏日陷情
    纵情夏日txt
    白芒突然被分手,学霸前男友说:“你也不想我只因为你的脸,跟你在一起吧。”言下之意,她只有一张脸好看。白芒来到宁市,亲爸对外护短:我家芒芒,读书不好,是云城地方小教育不好。亲爸家有一对社会姐弟,两人都对她爱护有加,认为她社恐,性子乖,老实人,容易在宁市被人欺负。突然,一封澜大录取通知书寄了过…
  • 夏日陷情
    夏日陷情
    起点VIP2022.11.17完结 49.76万字|8939总推荐 白芒突然被分手,学霸前男友说:“你也不想我只因为你的脸,跟你在一起吧。” 言下之意,她只有一张脸好看。 白芒来到宁市,亲爸对外护短:我家芒芒,读书不好,是云城地方小教育不好。 亲爸家有一对社会姐弟,两人都对她爱护有加,认为…
  • 市府秘书情事
    温府秘事txt书
    不知道这部应该是爱情、或都市,或官场小说。这小说还有一个题目叫《不要随便开玩笑》。因为小说是从一个玩笑开始。副市长的女儿,喜欢老爸的秘书,但秘书已经有女朋友,而且准备结婚。副市长女儿的狐朋狗友们在他俩醉酒后,开了一个
  • 医皇
    医皇
    蛰伏二月再执笔,只求这次不太监。————————璀璨绚丽的都市下,陈晨手执银针,行走天下。以医道入皇道,只为弘我华夏瑰宝!
  • 农女不修仙
    农女不修仙
    在七重天上修炼了两百年的小药童,筑基失败,寿元用尽。没想到却复生到了一个山村里的黑妞身上。这辈子她决定,说什么也不修无聊的仙了,还是找一个漂亮的小夫君生几个娃娃实在一些。
  • 王妃有喜,暴戾王爷求复婚
    王妃有喜,暴戾王爷求复婚
    和情敌一起穿越是什么感受?苏小小只想说,在现代你抢我的男人,在古代,我一定得抢回来!穿越为嫡女,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而情敌只能受她的打压。这感觉爽翻了!但...
  • 村花和女儿的那点事
    小说《村花和女儿的那点事》TXT百度云
    陈哲的伤很重。折了一根肋骨。折了的肋骨又伤到了肺。差一点丢了命!直到陈哲脱离了危险,队长才松了口气。大家都知道,如果陈哲死了,那将出现啥样的结果!即使是这样,队长还是被干部会议点名通报一番。队长开会回来,看见褚世格第一句话就是:“那号的!禇世格,你真是我爹!”褚世络涨红了脸,急忙争辨:“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