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柯龙】的小说是什么?
  • 惊天逆袭
    男主女主是柯龙,徐曼,韩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一吻定乾坤,再吻定终身。一个胸无大志的小混混,靠女人赚下数亿身家,之后更是混迹于各色美女之间。他争强斗狠,与黑道公司结怨。他不安分,懒得静下心来搞经营。他乐于助人,见到美女有困难,就出手相助,为美女掏钱是他的习惯动作。他终于被钓鱼美女给拿下,定了个君子协议,帮助她复仇,助其逆袭回归,但他犯…
  • 疯狂殖民
    全民疯狂妃
    柯龙因意外率领一艘太空战舰的生化人从4500年来到1886年的地球。柯龙首先击败了当时的华夏统治者清王朝,由此开始建立华夏帝国,并利用未来科技,扩大华夏帝国在亚洲的统治开始了属于华夏的殖民时代。他也带着华夏重新莅临世界之巅,万邦来朝。(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
  • 我在星际赚钱养上将
    时宇李尔《我在星际赚钱养上将》
    携带空间灵泉的古小乌意外穿入星际时代,被人抓去当替身嫁给残废上将。她那时候只有一个目标:活下去!结果却一不小心活成了人生赢家!想要抑制精神力狂暴吗?想提高基因匹配率和生育率吗?请食用小乌牌食品!当小乌牌食品风靡全星际时,众人才发现原来星际首富是他们的第一上将夫人!古小乌表示:终于可以体会做…
  • 亚萨斯兰传说
  • 封魔师(作者江龙出海)
    欧阳欧阳清《封魔师(作者江龙出海)》
    《封魔师》作者是江龙出海,故事里讲的是云龙在异世界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 超神御兽师
    小说《超神御shòu师》TXT百度云
    江恒意外穿越御兽世界,本以为拿到了主角剧本,谁曾想却摊上了一个路边随处可见的青玉虫为御兽,还背上了高额的御兽贷款。还好来自地球的他觉醒了第二御兽天赋——奇迹进化。只要御兽努力训练,哪怕是卑微的小虫都可以成为翱翔九天的神龙。这是一个只要努力就有回报的故事。多年后,江恒蓦然回首,发现身前已经再…
  • 嫡妃醉君心
    嫡妃策君心
    那一年,一场华丽的邂逅,一段无言的情殇。那一年,一纸诏书,绝了她的心,一场赐婚,断了她的爱。他娶公主,她嫁君王。他娶是因爱,而她嫁却非爱。醉酒一夜,颠鸾倒凤后换来。“帝君口谕,一杯毒酒,一把匕首,三尺白绫,任柯妃娘娘挑选。”金銮殿上,两两相望,眼中的亲情变绝情,宠爱变嫌弃。御花园相遇,过如…
  • 凡梦入雨降霜蝶
    闻闻史莱姆《凡梦入雨降霜蝶》
    大学生蝶梦来到方块大陆会发生什么?她的身份又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