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柳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 超源体
    小说《超源体》TXT下载
    陆凡,云海市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家道中落,被女友无情抛弃,惨遭校园欺凌。一次偶然的机会,陆凡意外获得来自神秘的西方文明地下组织研发的超源体纳米芯片,从此,开始逆转人生,但是地下组织也时刻盯着陆凡,关乎世界和平的危机可能随时爆发。
  • 爸爸日记:我的女儿
    爸爸日记:我的女儿
    爸爸日记:我有一个女儿,我很爱她,但是我的爱迟到了,重来一次,我希望能弥补她.....柳雨有个神经病爸爸,居然是科学家!有个爱女成痴的妈妈,为了闺女连老公都敢打!有个吃货老公,居然也是科学家!有个未婚先孕生下来的儿子,每天都想着做研究!那好吧,作为不以入侵为目的外星人,本体为智慧树种的柳雨…
  • 突然成了土豪
    乔小树林小月《突然成了土豪》
    突然有一天,乔小树启动了体内的超级概率系统。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等等,暴富很难吗?我看很简单啊
  • 我在古代当美男
    小说《我在古代当美男》TXT下载
    当仿男妆女博主穿越到古代,成为长安第一美男,引的摄像王皇帝动心,以后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请观看正文内容⁽⁽ଘ(˙꒳˙)ଓ⁾⁾本故事主要讲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