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栾影】的小说是什么?
  • H游戏NPC
    小说游戏npc
    VIρㄚzщ.còm母亲重病,面对天价医药费,走投无路的周维安成为了一款18禁全息游戏的女主扮演者。她的工作就是挨操。————————————————副本一:古堡迷情(章节二——章节六十九已完结)薇薇安·克劳利婚前失贞的事被新婚丈夫发现,作为惩罚,她被送给了下等仆人奸淫。避雷针:强奸,轮奸…
  • 穿越只为当男神
    女主穿越变为男神
    一个歌手兼后期制作人,唐致远重生了,青春得到二次绽放,他回到了十八岁,那个让人心动的年纪。只是他却愕然发现,这里已经并非是原来的那个时空。身份变了,世界也变了。有电脑,却没有微软,有手机,却没有苹果。没有披头士,没有MJ,没有四大天王,也没有杰伦没有《福尔摩斯》,没有《哈利波特》,也没有《…
  • 送他一顶绿帽子
    刚刚送了一顶帽子
    某年某月某日,夏音死了为了复活,她要去往无数个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主角的红娘让主角正常恋爱,这就是她的职责夏音尽职尽责,然而事情总是往奇怪的道路发展当所有女主都抛弃男主,奔入男配/反派/路人甲甚至女配的怀抱之后,夏音崩溃了她真的是按照剧情来的啊,究竟哪个杀千刀的OOC了?!某杀千刀的:【望…
  • 拯救玛丽苏修炼手册
    玛丽苏修仙手册
    栾影做梦都想不到,自己居然是看玛丽苏文看死!也许是看了太多的玛丽苏文,上天居然让她去拯救玛丽苏文!还有一只小贱鸭不停地让她做各种任务栾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