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桓州】的小说是什么?
  • 断水
    断水txt
    一千年前,断水湖畔。华夏大陆历史上第一位一统天下的一代天骄被手下设计杀害,自此才成立十年的华夏国分崩离析,天下陷入分裂之中。一千年后,离国三皇子水无端母亲被打入冷宫之后郁郁而终,至此遵从母亲遗愿做一个平常人,但是在他人一步步(逼迫)下成为历史第二位一统华夏大陆的人。别逼我,我伟大起来一发不…
  • 宗沧
    宗沧
    水从势,火从风,走兽林间过,飞鸟傲苍穹,极地生灵树,临渊看七星。步如火,骑如龙,扶桑横江拦,满弓蓄大风,长剑当万师,玄甲映残虹。恒河沙数,洛水朝东,封灵如玉,统万江城。天地不念情深,花谢、人凋零。贵贱皆若蜉蝣,暮死、朝又生。
  • 我在监狱养男友[女A男O]
    我在监狱捡男友
    顾辞川出身寒门,却凭借自己4S级的精神力和强悍的肉身战力,成为帝国最年轻的上将。然而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个手撕虫族脚踩机甲的男人竟然是一个Omega。一夕身份败露,他迎来的是所有人的背叛和打压。因为他侵犯的不仅是贵族上层的利益,甚至挑战了整个帝国的权威。曾经声名显赫的上将,如今却沦为阶下囚…
  • 起双城
    冷言仙剑《起双城》
    前世作为世界第一杀手的冷言,无奈因为他的爱人被捕,被枪决之后发现自己没有死,睁开眼
  • 九州神捕
    小说《九州神捕》TXT百度云
    武侠与玄幻交织。并非武侠已死,而是武侠需要重生。大秦九州,神捕诞生,机器人与鬼魂交战,官场与江湖并存。修仙亦是打怪,练武更是成神。万物皆可变,唯人性不变。天下皆套路,唯侠义长存。《九州神捕》读者交流群:46895428
  • 我在监狱养男友[女A男O]
    我在监狱养男友[女A男O]
    晋江VIP20211027完结 总书评数:2045当前被收藏数:5199 顾辞川出身寒门,却凭借自己4S级的精神力和强悍的肉身战力,成为帝国最年轻的上将。 然而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个手撕虫族脚踩机甲的男人竟然是一个Omega。 一夕身份败露,他迎来的是所有人的背叛和打压。 因为他侵犯的不仅…
  • 公主难嫁
    公主难嫁
    《公主难嫁》完结 作者:潇烟漠漠 作者有话要说: 结局,写了很多题外话,又觉得没意义,就删掉了。 最想说的是:我的选择和小柒出现了偏差(这就是作者不带入女主的痛苦,哈哈。)。她并没有受我控制到底。于是,苏彦未死,尉迟远走海外。 好在尉迟并未黯然神伤,和他们依然是朋友。虽然他的拜访会让苏…
  • 元来风雨时
    风雨来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霍听婷作品简介:会州城燃起熊熊烈火,金帝国就此走向终结,湮灭在狼烟风沙和历史尘埃之中。改朝,换代。是摧枯拉朽的逝去,还是滚滚而来的重生?诡辩,挣扎,得意,痛楚屡见不鲜,历历在目。怀汴京晓风残月,送和林雁阵马群,踏开平金莲花海,聆大都暮鼓晨钟。流转的年代,喜怒哀乐继续上演。郭挺、蒋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