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梁瑶】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武者异世界
    玄幻小说贤者异界
    在老家办完爷爷的丧事后,柳衣酒坐上飞往京都的飞机,可没想到飞机居然会在穿越对流层时被闪电劈毁机翼,坠向地面,发生爆炸。“呵呵爷爷,我命真苦啊!衣酒马上就要来找您了”当柳衣酒闭上眼睛静待死亡时,他脖子上的小吊坠突然发出了银色的光芒,在飞机爆炸之际,包裹着他的身体消失不见了《玄幻武者异世界》为…
  • 心悦霄贤,君却不知
    秦霄贤白悦贤《心悦霄贤,君却不知》
    秦霄贤在一次演出中,认识了他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女生白月光是白月光朱砂痣是朱砂痣秦霄贤选了白月光也错过了陪他七年的朱砂痣
  • [穿书]炮灰不要面子的?
    [穿书]炮灰不要面子的?
    晋江VIP20190831完结 总书评数:1008当前被收藏数:3323 穿越的第十八年个年头,梁玥才发现自己似乎穿的是一本书不过,梁玥觉得,这实在怪不得她。 “阿姐,你不开心?”身旁年仅十三的妹子追问。 梁玥看着自家妹子那张已经初显绝色的面容,忍不住一个晃神。 这是这本书的女主,相·貌·…
  • 炮灰不要面子的?(穿书)
    男主女主是赵旭,姚章,梁瑶的小说是什么
    【隔日或随榜18:00(其余时间捉虫)】穿越的第十八年个年头,梁玥才发现自己似乎穿的是一本书不过,梁玥觉得,这实在怪不得她。“阿姐,你不开心?”身旁年仅十三的妹子追问。梁玥看着自家妹子那张已经初显绝色的面容,忍不住一个晃神。这是这本书的女主,相·貌·平·平·的女主!再对着模糊的铜镜看看自己…
  • 重生之恨嫁王妃要出逃
    重生之帝女要出嫁
    重生之后,恨嫁王妃突然病了,因为她竟然要逃婚!还是逃她从小到大都想嫁的大皇子!
  • 棠姑妈的新生活
    棠姑妈的新生活
    简介:当花团锦簇般的生活中那些隐藏的危机开始蠢蠢欲动,韩棠知道,人生的滑铁卢即将到来推荐语:《棠姑妈的新生活》讲述了棠姑妈在遭逢“意外”后,在侄女韩艾黎的鼓舞下,开始了自由自在的养老生活。尼卡用细腻的文笔,刻画出了一个温馨而又充满人情味的大家庭。作品自开始连载便收获众多好评,比赛期间,获得…
  • 棠姑妈的新生活
    [腐书]棠姑妈的新生活
    当花团锦簇般的生活中那些隐藏的危机开始蠢蠢欲动,韩棠知道,人生的滑铁卢即将到来推荐语:《棠姑妈的新生活》讲述了棠姑妈在遭逢“意外”后,在侄女韩艾黎的鼓舞下,开始了自由自在的养老生活。尼卡用细腻的文笔,刻画出了一个温馨而又充满人情味的大家庭。作品自开始连载便收获众多好评,比赛期间,获得女性组…
  • 棠姑妈的新生活 完结+番外
    棠姑妈的新生活 完结+番外
    豆瓣VIP20220728完结 当花团锦簇般的生活中那些隐藏的危机开始蠢蠢欲动,韩棠知道,人生的滑铁卢即将到来 推荐语:《棠姑妈的新生活》讲述了棠姑妈在遭逢“意外”后,在侄女韩艾黎的鼓舞下,开始了自由自在的养老生活。尼卡用细腻的文笔,刻画出了一个温馨而又充满人情味的大家庭。作品自开始连载便…
  • 庶子生存手册
    庶长子生存手册 小说
    元宁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半路子少爷,生母死了,爹不疼,嫡母不爱,还有一群熊孩子等着找茬。此外,原主的便宜娘亲还给她留了一个难题,亟待解决。人生如此无聊,在搞事业的同时总要给自己找点乐子。于是,元宁注意到了一个人。最开始,这人顶着一张奇丑无比的脸,对她说,“小弟弟,咱们是不是有什么…
  • 大佬今天催婚了吗
    大佬今天催婚了吗
    [都市校园]《大佬今天催婚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好酷一只猪(起点女生VIP完结) 二月,元宵刚过。满城的木棉临风怒放,灼灼耀阳春,红比朝霞鲜。 老城区,大多数是两层高的小楼,巷子里,几个小孩在木棉树下你追我赶,嬉戏打闹,铃铛般的笑声频频穿过爬满青藤半掩的窗口,抵达睡在一张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