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梵雅】的小说是什么?
  • 花若盛開
    花若盛開_御宅屋
    花若盛開-深夜裡的耶加雪菲
  • 医毒空间:下堂妃她是满级大佬
    言奕辰江映月《医毒空间:下堂妃她是满级大佬》
    医学顶级大佬一朝穿越——恶毒正妻?腹黑王爷——有个白月光?开局就被诬陷灌毒药,差点命丧西天为她人做嫁衣,且看她逆袭吊打。什么?渣王头上绿油油,身为言奕辰...
  • 遇见你,余生甜又暖
    遇见你余生甜又暖楚宴德
    【本文已完结】在宋小暖的眼里,言楚行是一块美玉,每一分每一毫都是完美。但是两人的分手却是她提的。他骄傲又隐忍,在无法挽回的结果面前,收藏好所有的情绪,声音凉淡,“以后就算见到了,也不用打招呼。”于是宋小暖断了所有可能与他产生联系的途径,做一只远远眺望的驼鸟。三年后,他出现在她面前,似笑非笑…
  • 血骨柔殇
    澹台炎焱《血骨柔殇》
    若是神灵也起了私心,那还有谁能够拥有公平与正义。相同的命运,却走出不同的道路,究竟谁才能前往世界的彼岸,寻找灵魂最后的生息
  • 月影弦音飘香
    月影弦音飘香
    网王同人《月影弦音飘香》完结 作者:墨沫轩 楔子 黑夜渐渐散去,东方有些微亮,已是凌晨的宁静,一声清脆的婴儿哭声划破了清晨的号角,冲破了沉重的拂晓。散居在东郊和北郊城乡结合部的菜贩、果贩们便装筐上车,骑着三轮车奔去早市。小贩们摆摊设位,很快早市便人头攒动,热闹起来。 “小李,看了今天…
  • 网王之月影弦音飘香
    网王之月影弦音飘香
    《网王之月影弦音飘香》 作者:墨沫轩 楔子 黑夜渐渐散去,东方有些微亮,已是凌晨的宁静,一声清脆的婴儿哭声划破了清晨的号角,冲破了沉重的拂晓。散居在东郊和北郊城乡结合部的菜贩、果贩们便装筐上车,骑着三轮车奔去早市。小贩们摆摊设位,很快早市便人头攒动,热闹起来。 “小李,看了今天的早报…
  • 看过人世百态我也只想守护你
    魏霜霜俊河《看过人世百态我也只想守护你》
    命运让她遇见了他,却因为她的懦弱、她的胆小、她的叛离,伤害了最纯粹得心。当他离开她的时候,离开了人世间的时候。她才知道她是爱他的,她苦苦哀求着、挣扎着、追悔着。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人往往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恭喜你能够开启轮回之门,你可以有一次机会重头开始!但是你将不再为人,最后一世你会…
  • 妖豔
    小说豔帝
    妖豔(深夜裡的耶加雪菲)
  • 走过冬天
    走过冬天小说
    她走出大学校园,带着一脸的青涩和无畏走入职场,她将会遭遇到什么?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一种疯狂变态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现实与梦想的冲撞,人性与情感的融合,爱情与友情的两难。浪漫里有无奈,欢笑里有痛苦,请看她和她身边的人们是如何从人间天堂堕入人间地狱的
  • I'm Here Waiting
    I'm Here Waiting
    【指环王同人】《I'mHereWaiting》(完结) 作者:雯玥 所以我才觉得人类有限的生命有多美好。当我们死去,所有誓言、永远、背叛、悲伤也都烟消云散。但精灵不行。肉体毁灭,他们还有与世界紧紧相联的灵魂承担一切。这永远的生命怎么能有快乐?难怪他们会因疲倦和悲伤而耗尽躯体。活到最后,只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