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楚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2008,距离风口有点早
    小说《重生2008,距离风口有点早》TXT下载
    2008年是充满灰色的一年,只有古老城垛之上升起的那一抹彩色照亮国人的心头。之前的积累得到一次展示的机会,国家已经为下一个十年发展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在2008年BTA护城河已显,在创业教父下场之后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即将来临。之后的雷曼兄弟破产,万亿资本下场,房地产和互联网行业井喷。千家团购大…
  • 妃常难搞:魔尊又斩我桃花
    小说《妃常难搞:魔尊又斩我桃花》TXT下载
    顾曲仙君顾君颜承认,自己平时是心软了点、脱线了点,但是她没想到的是,救了个人,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断魂崖边纵身一跃,她是报了必死之心的,却没想到,她救的那六界魔头,又把她的魂儿给拉回来了结果二人双双重生,流落底层。不就是婶婶毒打庶妹欺凌吗?不就是天生废柴不能修......炼吗?姐可是天仙下…
  • 觉醒之猎美花都
    更新时间:2013-09-21“呲呲呲..”遥远而又神秘的宇宙之中,一颗荒芜且不知名的星球上,一道裂
    《觉醒之猎美花都》故事提要——天才?废材?管他的,反正是能烧的柴,而且还能烧的永久不息.异能觉醒:第一次:精神系异能,第二次:.....第三次:....龙幽戒有七扇门,门后面是神马?小夕:能让你变强的东西.可是到底是些神马呢?(本书轻种马,咳咳,好叭,比某些种马小说要轻那么一点点,好叭,于…
  • 入骨暖婚:大魔王,小狂妻
    入骨暖婚大魔王小狂妻
    《入骨暖婚:大魔王,小狂妻》人人畏惧的厉四爷渐渐发现自己娶回来的小妻子,人人和他都畏惧。
  • 轩辕传承系统
    男主女主是黄飞,孙思婷,柳寒霜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血染双手的超级特种兵,偶然之下得到了来自上古轩辕黄帝的传承系统,从此艳遇不断,挑战不断。什么?_?上古怎么会有系统,out了吧?这可是从未来穿越到过去的系统,因此,不但有流弊的功法,更有流弊的未来产品,就这么任性。
  • 别跑罗秋天
    小说《别跑罗秋天》TXT百度云
    他对她的信任犹比金坚,可是到最后他却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他对她动了情,她却轻描淡写地告诉他,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多少年的寻寻觅觅,终于在一座小城遇到了她却发现她竟然是害他父亲入狱自杀的罪魁祸首他问她:三年前,你有没有过一瞬间相信我没有罪?
  • 穿书后娇软美人被病娇大佬盯上了
    楚凝萧淮《穿书后娇软美人被病娇大佬盯上了》
    番茄VIP20230617完结 霸总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婚恋穿越 27.3万字1.5万人在读 简介: 穿书+先婚后爱+双洁+深藏不露老狐狸病娇大佬+一心想活命的娇软美人 双向救赎+命中注定我爱你 一觉醒来,楚凝穿书虐文。 原书中,和她同名同姓的女主,只因为被原男主傅云琛知道她不是他的救命恩…
  • 重生麻雀变凤凰
    穿越重生麻雀小说
    前生父母去世走投无路被邻家姐姐骗去做了三陪小姐走上一条不归路今生父母依旧去世了可咱多了一票富亲戚,连从未谋面的亲生父亲也出现了,官还不小呢前生我心爱的那个他,用我的钱追上了他的女朋友今生什么不接受你的爱你就去跳楼自杀,那哥们楼上排队去吧前生情妇、狐狸精的称号伴随了我短暂的一生,却没有得到一…
  • 豪门后妈种田日常
    豪门后妈种田日常txt网盘
    《女配只想种田》,最迟九月开,求支持求收藏!楚乔乔穿越了,穿成一本霸道总裁小说前传里,她还是那个下场凄惨的后妈。幸运的是,现在剧情还没有开始,总裁还只是个肉肉的五短小豆丁,一切都有机会改变。楚乔乔打定主意要远离深水豪门,可是小豆丁却粘着她不放了。平素最爱板着脸的豆丁,一看见妈妈就笑,“妈妈…
  • 祖师保佑
    祖师爷保佑小说
    三百六十行,无祖不立。林易成为百行祖师的凡间代理人,当然要成就各种行业巅峰“多谢易牙祖师保佑我的饭店生意兴隆。”“多谢诸葛亮祖师保佑我的糕点连锁店开遍全国。”“鲁班祖师,我的房地产公司什么时候能上市啊?”“扁鹊、华佗,你俩别抢了,你们都是中医祖师爷,行了吧?”“话说我想进军互联网,应该拜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