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楚怀义】的小说是什么?
  • 金丹火云录
    柳靖阳钟云绮《金丹火云录》
    一句谣言,让整个天下人心惶惶,让两名武林中的绝顶高手双方绝命一名侠士,为保住前找自己报仇少女的性命,毅然答应每年八月十五接受那名少女报仇的请求,并在报仇失败之后,亲自传授那少女一套武功。数年后,那少女学成绝世剑法,终于杀死了那名侠士,然而那个时候,在她的心里却早已没有了报仇的念头一名少年,…
  • 魔教暴君的白月光(重生)
    君九秦舒峥《魔教暴君的白月光(重生)》
    [穿越重生]《魔教暴君的白月光(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明月向晚(晋江VIP完结) 邱子婴本只是看大家都高兴就开个玩笑,谁想得到居然就这样让黛黛受委屈了,他心中有愧却不会哄人,只好真心实意地道歉,向黛黛鞠躬道:“对不起,我以后都不敢了。” 黛黛没应他,瞬间变了脸,得意地看了…
  • 魔教暴君的白月光(重生) 完结+番外
    君九秦舒峥《魔教暴君的白月光(重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401完结 总书评数:82当前被收藏数:696 上一世,沐清徽身为正道领袖之女,却被青梅竹马的表哥秦舒峥污蔑为魔教妖女,还被当众刺杀在江湖各大派面前。生命的最后,竟是那魔教教主君九倾陪在她身边。 “早知如此,我真入魔教算了。” “九灵教不收傻子。” 重生一世,沐清徽再不…
  • 最强秘婚:梦游娇妻,耍流氓
    小说《最强秘婚:梦游娇妻,耍流氓》TXT下载
    他洁身自好,禁欲冷漠,身边却有一个五岁儿子,世人都不知道孩子母亲姓甚名谁?她出国六年终于带着儿子归来,夜夜梦游上门吃他豆腐,天亮后却不记得一起噢噢过。他设下局指名要与她联姻被拒绝,转眼她应聘他公司!他:“为什么要拒绝?”她:“我喜欢童男!”他:“我是童男,六年前!”“我还是黄花大姑娘,不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