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楚花】的小说是什么?
  • 猎户家的修仙小娇娘
    猎户家的修仙小娇娘
    【全本免费】楚花若魂穿到一个胎儿身上,只是因为家里穷,她被迫要做事情,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又宅又懒的女青年,在这古代从小到大被折腾的累的慌,长大能嫁人了,她发誓要找个能宠着她,不怎么让她干活,有疼她又爱她的人,就算对方是个糙大汉她都能接受......只是她当遇到了仙缘没多久,她的夫君就消失不见…
  • 金刚昆仑
    金庸昆仑派
    风暴卷,星际遥,浩渺宇宙波力动,飞碟幻影穿虫洞。雷霆震动寰宇,千年冰封消融。天苍苍,地茫茫,举头遥望,家乡何踪。伊甸园内,芳影情萌;霄山洞府,童心趣动。巨翅威力强,科幻神力通。烈火淬炼,凤凰涅磐;惊涛骇浪,雄鹰冲霄。魔棒呈光威,隔海心力控。真心丈夫,踏遍崇山峻岭;霹雳手段,荡涤雾障霾峰。金…
  • 开局觉醒十星龙神脉
    开局觉醒十星龙神脉
    穿越到一名破败宗门弟子身上,却继承了宗门,然而大师兄叛逃,大师姐被拐走,只留下他和小师妹!恰好觉醒超神占卜系统,获得测算天机的能力。别人不知道的洞天福地,他一算便知!然后带着弟子提前占领。别人不知道的天才地宝,他掐指便知!然后带着弟子抢去洗劫一空。别人不知道的绝世天才在哪出世,他提前占卜得…
  • 我的信念永不磨灭
    林风英典《我的信念永不磨灭》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人们走在大地时不再仰望天堂。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凡人与诸神能平等的享受阳光。我有一个梦想,我要文明之间不必将自己的弱点隐藏。我要这世上再无战争,我要生命可以自由的生长。我要修真,魔法和斗气灿烂的交织在天空之上!我要在最高的山峰上,大声呼喊:“我的...
  • 若是无你,余生何忆
    若是无你,余生何忆
    若是无你,余生何忆?她是见习的赶尸少女,他是懵懂的小僵尸,本是毫无干系的两人,只因夜兽来袭,误以鲜血为媒,从此紧紧联系在一起成了最佳拍档。她教他人类的生活习惯,他为她做任何事,只为让她开心。一段段赶尸路,一条条枉生魂,他们彼此陪伴,爱在不断升温。相思湾的重生殡仪馆内藏乾坤,不苟言笑的道长,…
  • 不规矩的狼人杀
    尘一个女的 狼人杀
    不规矩的狼人杀(枯萎的玫瑰仍然艳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