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欣如】的小说是什么?
  • 情陷清宫
    情陷清宫
    《情陷清宫》(完结) 作者:韵夕 他看着我的眼神很专注,从他的眸子里,我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能遇到一个与我经历一路风雨的人,也许就是来到这里世界的目的吧。坦诚与信任,包容与接纳,爱与付出,我知道的,路的尽头总有他。 转头看向那诺大的紫禁城,原本的庄严肃穆在黄昏的余晖中笼罩上一层柔和的光辉…
  • 神枪血剑小侯爷方应看前传
    神枪血剑小侯爷全集
    方应看是温瑞安说英雄系列小说中的精典反派,一生阴狠低调武功卓绝心智极高,但是为何一代大侠方歌吟会收这么大魔头老龙婆之子当义子并传他绝世武功呢?在这里我将设下一个相当大的局,不到最后关头不会揭露。小说将方应看的为人城府刻画极深,明明少年老成,却总喜欢在人前作出一副稚气可爱、率真无邪的样子而令…
  • 杀手们的简单生活
    白欣如白晓灵《杀手们的简单生活》
    本来是发在小说阅读网的,可是那边也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原先那本显示不出来,我决定转移阵地,重新发过。原文《九尾妖狐正传》,现改名《杀手们的简单生活》,一样的内容,熟悉的味道之前写到第六十五章了,那么这次我从头写过剧情简介嘛大致是讲三位美丽女青年因为变故而踏上杀手之路,然后开启了苦逼又不平…
  • 重生之火爆天王
    重生之爆笑天王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新书《回到民国做军阀》开启,希望诸位书友能够前去支持。不一样的民国,真实的历史,热血的英豪,希望诸位喜欢。请大家多多点击和收藏。谢谢!!
  • 紫媂天下
    紫媂天下
    运筹帷幄,谋算人心,俨如乱世的后宫枭雌并起,暗流汹涌,朝野内外,几多势力蠢蠢欲动,觊觎着帝国无上的皇位,阴谋的背后隐藏着更大的阴谋,浮出水面的真相只是掩盖更深层真相的迷雾,身前与身后,情义与权势,且看一代红颜如何成为九五至尊,女主天下!君天下之紫媂传,架空世界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的传奇故事P…
  • 娱乐没有圈 1--9
    9 28娱乐圈
    [都市]娱乐没有圈 19 (娱乐圈的潜规则)作者:xuefengwen[TXT]
  • 复仇冷少女
    裂爱冷少复仇
    一个20岁的女孩子和她的妈妈,被自己的父亲赶出家门,三年后回来复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