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欧姐】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季少他又宠又撩
    小说《偏执季少他又宠又撩》TXT百度云
    颜歌,娱乐圈影后,圈内执手可得的人物,却一再遭受陷害!幕后黑手一而再再而三的把她置于死地,每次出手的狠招都是阴损的。她可不虚,果断找寻幕后黑手。却也因此和季晓晨相识相知,暗生情愫。害,她自己已经很难了,还要帮她的黑红老公洗白!...
  • 半夏柒里渐经年
    米娜欧姐《半夏柒里渐经年》
    三十岁的夏柒柒无意中开启人生可以重来一次的机会,本想通过重新参加高考改天换命的夏柒柒,却阴差阳错穿越错了时间,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一边跌跌撞撞重启人生,一边寻找自己超能力,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再重返三十岁...
  • 王一博:遇见你,想见你
    小说《王一博:遇见你,想见你》TXT百度云
    [已完结]遇见你,是迂回。想见你,是冲动。温子心(金所炫饰)遇见你,是缘分。想见你,是心动。王义博(王一博饰)王一博X原创女主当红小......
  • 重生1991
    皇甫炎欧姐《重生1991》
    作者:云亭莲燕【】☆、01说实话,云惜其实并不喜欢这个专业,也更加不喜欢医院那个地方,当初之所以选择了这个专业,也不过是因为再就业问题困难的现今社会,护理专业相对而言是比较好就业的。而至于云惜究竟是为什么不喜欢这个专业?当然也是有原因的,因为那个地方总会让她联想到她死去的爸爸。云惜的爸爸是…
  • 顾总,夫人喊你跪搓衣板
    '富丽堂皇的酒店里,顾氏一年一度的家宴马上就要开始了。“颜小姐,醒一醒。您的妆已经补好了哦!”化妆师
    被前夫和小三联手推进大海的颜夕,一朝重生,竟然是在和前夫的婚礼现场。这一次,她可不会傻乎乎的嫁给他。她要让前夫和小三受到应有的惩罚,但却意外发现,前夫的堂弟有点帅是怎么回事。帅就算了,还对颜夕有意思?那颜夕怎么记得重生前,顾隽哲可是有原配妻子的,到底应该怎么办?剧情发展似乎从颜夕重生开始就…
  • 重生1991+番外作者:云亭莲燕(晋江vip2013-06-30完结,娱乐圈)
    重生1991+番外作者:云亭莲燕(晋江vip2013-06-30完结,娱乐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1991作者:云亭莲燕☆、01说实话,云惜其实并不喜欢这个专业,也更加不喜欢医院那个地方,当初之所以选择了这个专业,也不过是因为再就业问题困难的现今社会,护理专业相对而言是比较好就业的。而至于云惜究竟是为什么…
  • 重生1991 完结+番外
    重生1991 完结+番外
    书名:重生1991 作者:云亭莲燕 一个护理系大二的女生重生回到1岁的时候 一切重来一遍,她决定,她要不平凡的人生 她要改变那些曾经的遗憾,这回她不要爸爸死去 她要一个完整的家,她要让他们过最好的日子 她要让那些曾经伤害过她的人,难过去吧 她拥有娱乐圈里生存的一切资本 也就意味着,终有…
  • 穿书前对我冷冰冰的男主穿后真香了
    穿书前对我冷冰冰的男主穿后真香了
    许安然没亲爹没干爹360线女演员,恶毒女配专业户。一朝穿书成霸总小说里天天作妖的—恶毒女配。专业对口了嘿!从此恶毒女配不作妖了,专心搞起了事业,被大佬爸爸哥哥们宠上天。穿书前的许安然励志拆散男女主,穿书后的许安然,祝你们百年好合不要打扰我搞事业谢谢。只是剧情的走向。好像有些不对许安然穿书前…
  • 生活也可以很简单
    天道生活可以简单
    我没有太大的理想,生活在一个平凡的世界。没有重生穿越,没有异能修仙,只是经历着大多数人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的事情。我只是在讲一个故事而已,有我的故事,也有身边人的故事。但生活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套用托尔斯泰在《安娜·卡列尼娜》中的那句名言就是:“幸福的生活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则各有各的不幸。…
  • 只是想保护你
    只想保护你下载
    我发誓,再也不谈恋爱了。只到遇见他,“你说的是真的?”易烊千玺老师为什么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只是想保护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