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欧少宇】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少爷宠妻记
    黄苓白毅轩《霸道少爷宠妻记》
    因被逼婚而逃离的白家大少爷本以为将会度过一段紧张难熬的岁月。却不曾想遇到了那么一个人,从那次意外开始,变改变了他的一生。从两个人的相遇开始,便卷入了一场五段感情,四个家庭的爱恨情仇中,曲折不断,分分合合。上天给你预备的路可能并不是你最喜欢的,但却是最适合你的,只可惜,雾里看花,模模糊糊罢了…
  • 疯狂的修复系统
    小说《疯狂的修复系统》TXT百度云
    家道中落的富家公子流落街头,意外开启超级修复系统!从此落魄公子开始逆袭,在都市和美女之间开启了一场疯狂的征服之旅!分享书籍《疯狂的修复系统》作者:乾入梦
  • 青春,你好
    男主女主是赵振鹏,吕紫媛,赵振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二线城市的普通学校里,却每天都发生着一桩又一桩的奇葩轶事......十年后的聚会,我们是否会像他们一样感叹:青春,你好。
  • 绝世帅爹地:辣妈买一送二
    小说《绝世帅爹地:辣妈买一送二》TXT下载
    他以为她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女人,于是对她的离去毫不在意。他结婚当天,她来搅局竟然给他带来一个四岁的孩子,以及一张DNA检验单!他厉声质问:你我五年没见,这四岁的娃是谁的种?苏晓晓淡定回:禽兽的!儿子回:我粑粑早就下十九层地狱,我没有粑粑一个有故事的女人是可怕的一个美貌智慧兼心里素质强大而又…
  • 嚣张校草的绝版体贴
    小说《嚣张校草的绝版体贴》TXT百度云
    初次见面,她就惹怒了他,并送了他个大礼—狠狠的踩了他一脚,他扬言再见到她一定不会轻易放过她。她本以为他们不会再有交集,却在开学第一天又遇见了他。他一眼就认出她来,从此,好戏不断。她唯一的愿望就是离他远远的,可是,他俩似乎一直在纠缠着。挥着小手绢,求收藏,求留言,求支持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