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武道九】的小说是什么?
  • 冥龙神尊
    “一月之前,天上突然漆黑暗淡,雷霆轰鸣,仿若末世之兆,那一日,我听到了阵阵狂吼之声,必然是惊世凶shòu所
    【火爆玄幻】斗元大陆,地尊大地横行,玄尊遨游天穹,天尊之威上天不敢犯,九重天界广大无边,洪荒宇宙容纳万物,自地球穿越于斗元大陆的许凌风,本是天才,被废之后,得到冥龙传承,且看他如何一朝化龙,遨游寰宇,成就无上冥龙神尊!精华简介:主角构建了一个虚拟世界,要让宇宙之中所有生灵都进入这个虚拟世界…
  • 天武帝尊
    赵国,青阳城,姜家。大红木的八仙桌,上好的玉石笔筒,珍贵的宣纸望着眼前这熟悉的一幕幕,姜寒心底翻起了
    姜寒,十七岁,姜家旁系子弟,天赋极高,短短百年时间便成就元神,被宗门誉为神选之子,可正当他如日中天之际,因为偶然获得的一本仙经,导致宗门遭受到了灭门之灾...然后,他重活了,回到了少年时代!
  • 造化符帝
    造化符帝
    造化符帝-夜阑倚雪
  • 武败天下
    小说《武败天下》TXT下载
    这是一个武道无比昌盛的时代。这个时代,注定是一个铸就传奇的时代,也是一个由传奇铸就的时代。无数的天才,无数古老遗迹,无数传说中的传承,如雨后春笋般复苏,在这个时代疯狂崛起!太天宗外门弟子沈毅寒,得天外飞鼎,开始在这个时代崛起!武道一途以武之名,败尽天下!——————————————————…
  • 龙武帝尊
    龙御喻水云《龙武帝尊》
    《龙武帝尊》全集 作者:枫吟紫辰 异域世界,武道强者称霸天下,为帝,为尊,一念万骨枯,一剑沧海平,左右亿万生灵命运! 地球上第一杀手龙御,死后重生到了以武为尊的异界,成为一个被驱逐出世家的废柴子弟。 然而,龙的传人岂会平凡? 当传承无上太古之秘的九幽龙印觉醒,昔日废物变身天才,战八荒,御…
  • 万宗朝剑
    万剑朝皇
    这是一个强者如林的世界,这是一个天才纵横的时代。楚闲,偶获一把青铜残剑,一步步走上剑道的巅峰。剑之道,诚于剑,诚于人,亦诚于己。新书刚发,点击,收藏,推荐希望大家能够留下哟,嘿嘿O(∩_∩)O~本书书友群:133649138
  • 九州仙王
    小说《九州仙王》TXT百度云
    (火热连载,免费小说)人生如棋,乾坤莫测。上古动乱,九州遗失,神州封存,一个小小的少年将开启天地宇宙新的章程。守护神州,保卫九州,建立天庭,横扫黑暗禁区,万族出世人族无敌!(火热连载,免费小说)
  • 神皇妖尊
    小说《神皇妖尊》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手握乾坤,俯视三千神洲,抬眼望穿星月!断裂的文明,破灭的皇族,亿万年后重现世间。旧的神话从此终结,新的传说由此开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龙傲至尊
    傲龙至尊txt全集下载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邪龙传承,问鼎至尊。掌天地,控乾坤!偶获一代修罗大帝虚空神目,少年强势崛起,威震莽荒,名传万古。QQ群:434505820【(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异界全能学霸
    异界之全能学霸
    学霸,绝对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物种!他们拥有绝高的智商,站在时代的巅峰,引领历史的步伐。同时,他们还拥有超高的情商;他们之所以看上去情商很低,只是因为不屑跟愚蠢的人类交流罢了!超级学霸君临异界!!!不管是多么高深莫测的功法秘技,到了他手里统统一学就会!不管是如何晦涩难懂的天道法则,在他眼里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