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殷正茂】的小说是什么?
  • 万历闲臣
    万历闲臣历史军事类型小说
    谈笑十年事,风流富贵来。大学毕业不久的水墨恒,重生至隆庆末年,成为一名投机的医生。取得风流皇帝朱载垕的信任后,又取得他两位漂亮老婆的垂青。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闲臣”梦
  • 张居正
    张居正txt全集下载
    张居正是历史上著名的宰相,但是世人对他的评价却毁誉参半,既有梁启的“中国历史上只有一位臣子,那就是张居正。”也有当年明月的“他独断专行,待人不善,生活,表里不一,是个道德并不高尚的人。”对于这样一个..
  • 神宗显皇帝
    张居正李易峰《神宗显皇帝》
    朱翊钧沉默无言,犀利的眼神紧盯张居正,半晌,朱翊钧说道:恩师,你不爱朕!
  • 越古回今
    古今来回穿越的小说
    关于越古回今:谈笑十年事,风流富贵来。水墨恒重生至隆庆末年,成为一名投机的医生。取得风流皇帝朱载垕的信任后,又取得他两位漂亮老婆的垂青。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闲臣”梦
  • 回到明朝开工厂
    施奕文施奕《回到明朝开工厂》
    [穿越重生]《回到明朝开工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无语的命运 支撑他的扩张,所以,只能不断的推行改革。“也许,大明也应该可以休养生息了”在施奕的心里冒出这个念头的时候,他又哑然失笑的摇头轻叹。大明的领土扩张对于大明的稳定是极为有利的千百万流民,尤其是西北地区的流民在那些新占领区…
  • 我在大明修自行车
    小说《我在大明修自行车》TXT百度云
    话不多说就是干的沙雕小太阳X翻脸比翻书还快的重度白切黑张静修骑着一辆共享单车穿越到了大明,成为内阁首辅张居正的女儿眼前是一个明清倒置的全新大明,1840鸦片战争正撞上万历中兴的张居正改革别看现在她爹权倾朝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烈火烹油、鲜花着锦,仅仅十年后,父亲方一去世,狗皇帝就把他们满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