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毕威】的小说是什么?
  • 黄金的翅膀
    金乌血翅膀
    黄金的翅膀太沉重了,不能飞翔。从小接受传统教育的李小敦当他面对家族传承时却陷入了迷茫。这是一个正能量的故事!
  • 杀怨 【txt完结】
    杀怨 【txt完结】
    杀怨内容简介:有胆,就别跑! 第一章 许多事物,或多或少都带着悬意,就如眼前挂于崖壁上的悬空寺。 位于北岳恒山的金龙峡犹如天神以千钧之力一刀劈下,冷峻峭拔。悬崖上的悬空寺像一块雕工细致的镂雕匾额,横挂于峭壁之上。看似颤巍巍的,随时都可能崩塌下来,却在风雨中矗立一千四百年。 从镶嵌于崖…
  • 我靠教书成了皇后
    李泽炎独孤《我靠教书成了皇后》
    龙山书院的山长去河边钓鱼,钓回了自己失踪多年的孙女叶露荷。叶露荷继承爷爷的事业,成了女夫子,教书真有一套,让书院那群乌合之众脱胎换骨,赶考弟子囊括殿试前三甲,一时间龙山书院声名大涨,被皇上破格钦定叶露荷入京就任太学博士。没想到她一入京便掀起...
  • 魂器时代
    魂器时代
    当人类想要战胜强大的同类或者异类的时候,便会诞生各种各样的新生物,以满足自己的私欲,于是这片大陆便出现二种组合式职业:器魂师与战魂师。主角如何在这样一个奇异世界里,的闯出一片新天地来!
  • 时间控制器
  • 替身新娘,偏执总裁宠上瘾
    偏执总裁爱上你瘾替身妻
    一场算计,她成了他的替身新娘,成为了另一个女人的代罪羔羊。新婚之夜,疼痛一次次袭来。男人扼住她的下颌,淡漠而凉薄:“欢迎来到你的地狱。”悠悠七年,当她以新的身份再次归来,男人却吻上她的额头,热烈而深情:“没有你的七年,是我的地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