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水逸尘】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水神
    '看着倒映在水中的帅气身影,水逸尘一脸苦涩。果然,这年头随便什么人都能穿越。而且穿越的方式也是千奇百
    水逸尘洗了一把脸,他穿越了!(搞笑为主,装逼为辅。)他居然成了水神!好吧,其实是他自封的。这个世界叫灵气大陆,是一个灵气师与魔兽并存的玄幻世界。凭借着对水的超强亲和力,水逸尘慢慢的在这个世界打响了他的名声。人送外号“水神”,背地里也被称为“水鬼”。水逸尘看着面前鼻青脸肿的九阶魔兽摊了摊手说…
  • 相公个个太腹黑
    腹黑相公,劫个娃
    轩辕烈寒冷声一笑:你不过是我手中的一棵废棋,能让你留着你就该谢天谢地了。水玲珑不屑的看了眼轩辕烈寒:“哼哼,没听过棋子是废棋,只听说过手臭的,被你捏过了,我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那臭气熏天的味。”轩辕烈澈听水玲珑胡言乱语脸色一变,只一收小腹,伸手去抓水玲珑的脚踝,水玲珑嗖得收起脚又调笑道:“…
  • 痴妃追夫 冷情王妃
    司徒墨轩水逸尘《痴妃追夫 冷情王妃》
    《痴妃追夫冷情王妃》完结 凌雨箬翻了个身从床上坐了起来,用手抹了抹嘴角的口水,说:“找大夫来干嘛?” “给你看病啊!你看看你现在痴痴傻傻的样子,怎么去做俊逸王妃?”屈媚灵摇晃着女儿的肩膀,忧心的道:“你要快点好起来呀!” “厄”凌雨箬歪头想了想,圆溜溜的眼睛又眨了一眨,问:“我为什么要做…
  • 痴妃追夫
    小说《痴妃追夫》TXT百度云
    本文慢热,希望亲们坚持看下去,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亲们:本文的原名为《冷情王妃》,改了文名,文文开篇有所修改,文中女主的名字全都改用穿越后的,希望大家看文时,能够适应,冥在此向大家道歉,鞠躬,希望各位还能一如继往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