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汪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强搜索引擎
    最专业的小说搜索网站引擎
    汪华想成为首富。为了这个梦想,他做了太多的努力。自从有了搜索引擎的帮助,他的人生就像开挂了一般。平行世界里成功不太容易,尤其是在商界。但是,这些都不是他应该考虑的。现在他连毕业答辩都过不了,还谈什么首富。还好,搜索引擎还在呢。当他接连搜索出九道世界级的建筑难题之后,全国都沸腾了。央视记者已…
  • 末世之我能加点
  • 陈二狗的桃花大运
  • 欲海(姐弟)
    姐弟恋情欲小说
    яΘūωénωū⒐cΘм(rouwenwu9.com)【人物简介】汪海,京城夜店猛然窜出的新星,三两天便要换一位少爷的神秘富婆,传闻形容其“欲海难填”。汪云豹,当红流量,多栖明星,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因为一则视频,发誓再不要幼稚的恋情,要就要刻骨铭心。汪海:这混球,床下小可爱,床上小变态。…
  • 爱若初见:何处不相逢
    爱在何处不相逢
    婚姻中忍痛分离的爱人,聚会上重逢的初恋情人,还有一直在身边默默守候的蓝颜知己,几个男女之间的情路百折千回。是是非非,恩怨情仇后,有谁是陪秦非走到最后的人呢?
  • 洪荒称霸(麋鹿)
    小说《洪荒称霸(麋鹿)》TXT下载
    《洪荒称霸》全集作者:麋鹿金山洪荒,王晨道“巫妖大战,洪荒破碎,吾今日划分人间界,修罗界,仙界,冥界,魔界,佛界,妖界,神界,圣界。高界不得随意插手低界之事情,也不许各界逗留人间界”人族兴,王晨道“轩辕人皇,以后要是你族中有一名叫轩辕灵儿的女子,还请代我照看好她。”都市,王晨道“轩辕灵儿,…
  • 月落花开少年郎
    小说《月落花开少年郎》TXT百度云
    人生中的遗憾,有千万种,只是每个人的经历皆不同,莫笑你我的人生酸楚,这酸楚啊,就像是酒,故事我讲完了,便渐渐已经上头
  • 彼岸途
    cv三途彼岸
    万灵灭,神魔陨,一段令人心碎的爱情,一个波及五界的阴谋,一场场无休止的杀戮,最终谁才能真正登临彼岸
  • 异类灵魂的较量
    人类和老虎的力量较量
    这是一部以揭示老三届高中毕业生,人生命运为主线;以表现他们各自思想心理;灵魂碰撞;及相互间感情纠葛、矛盾冲突为中心内容的长篇小说。他堪称善良正直与赤诚。但却被所谓的友谊蒙蔽了双目;迷失了心性;最终上了所谓同窗挚友的当。他却是人群中的另类;实算得聪明绝顶;且最擅投机钻营。故已占过不少便宜。但…
  • 校花的重生高手
    小说《校花的重生高手》TXT下载
    兵王李强,隶属于特种兵王牌部队翼龙突击队,意外撞破未婚妻与奸夫的奸情,并因此丧命!在宝物的作用下,他重生为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竟然发现校花林雅诗是未婚妻与奸夫所生的女儿,为了报复仇人,他利用给校花当贴身保镖的机会接近林家,却发觉一个巨大的危机正在向所有人逼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