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沈九思】的小说是什么?
  • 尾巴给我摸一下
    小狐狸精涂十二,刚在人间利用法术装魔术爆火,就被魔术皇帝沈九思抓了个正着。沈九思:做个falsesh
    小狐狸精涂十二,刚在人间利用法术装魔术爆火,就被魔术皇帝沈九思抓了个正着。沈九思:做个falseshuffle。涂十二:?沈九思:或者egochange。涂十二:QAQ沈九思叹口气:在人间违规施法骗钱,是会被押回山上关五百年的。涂十二吓得耳朵尾巴全都冒出来了:老师,我怕。教我,求求QAQ。…
  • 尾巴给我摸一下
    给我时乱摸给我下药
    小狐狸精涂十二第一次下山,刚出地铁,就在广告墙上看到了魔术师沈九思的表演。涂十二:咦?这个我也会呀!原来人间也可以用法术,哪有师父说的那么可怕呀!不久,新晋魔术师涂十二横空出世,当年就登上了春晚舞台。无数网友瞪花了眼,都找不到涂十二表演上的破绽。小十二窝在自己的零食堆里,抱着尾巴美滋滋:人…
  • 最佳炉鼎
    最佳炉鼎小说完整版
    胖女舒淑最大的梦想变成一个苗条妖娆的美女。结果,第一次接客时候就解开了她身体神秘的特质,她拥有的男人越多,就会越漂亮敢情她这些年这么胖都是因为保持纯洁?真的是这样?到底她身上藏着什么秘密?严肃状,这是一个女人以双修为方式修炼的故事,是很正经的《双修》故事,所以是NP文,亲们懂的,_|||!…
  • 顶级豪宠:霍先生,太太带球跑了
    小说《顶级豪宠:霍先生,太太带球跑了》TXT下载
    四年前,他穷困潦倒,惨遭抛弃背叛。四年后,他荣耀归来,身份尊贵,财富无尽,却被两个小崽子碰瓷喊:“爸爸。”霍瑾辰眯眼,看着脚边粉雕玉琢的小崽子,长得倒是漂亮,只可惜“我不是你爸爸。”他耐心说道。他话音刚落,眼睁睁看着小崽子指着平板上笑得一脸傻瓜相的男人,疑惑问道:“可是这张照片上的男人不是…
  • 情深不蹉跎
    爱恨情缘成蹉跎
    人生多少感情蹉跎而过,如果一份感情明白的太晚,是否还有机会?或许错过的概率会更大,只是他有幸抓住了。寻时二十载,相拥后半生。
  • 太子妃独宠记事
    小说《太子妃独宠记事》TXT下载
    陆蓁蓁出身名门,父亲是御史中丞,日日带着人弹劾太子;姑姑是贵妃,天天给皇后添堵。路人都觉得陆家蠢蠢欲动想谋取东宫之位。等太子登基,你们就完了。所有人如是想。然而大夏三十七年,太子监国,第一件事就是求娶陆家女。上花轿时,陆大人猛虎落泪:“祁宴这个臭小子,有事不冲我来,竟然找你报仇,真是枉为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