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沈凌宇】的小说是什么?
  • 女王养成
    沈凌宇上官《女王养成》
    女王养成 作者:慕容小想 潇湘书院VIP2014.1.30完结 已有66880人读过此书,已有253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36100字。 【内容介绍】: 她,会唱红歌,会扭秧歌,会吹喇叭,会画漫画,飞行棋无人能敌,麻将场上笑傲群雄,扑克什么的都是浮云 他,外表纯良,实则腹黑。白天,他是…
  • 龙傲九天
    潜龙傲九天
    你说是佛便是佛你说是魔便是魔怎奈佛魔干我何如若欺我卑微小灭你佛魔又如何一个先天泥丸宫被封的少年在惨遭灭门之后辗转修真界几大门派受尽世间冷暖多次在生与死的边缘上挣扎机缘巧合下得到了天下至邪之物怨灵珠为了拯救天下苍生不惜以一人之力抗争于整个佛魔仙道任你世人多么任性我此生却绝不认命
  • 锦绣嫡女
    嫡女锦绣
    本是正牌嫡女锦绣身,却被谋夺家财,算计嫁妆,更受尽凌辱方致死。今生重来,誓要讨还一切公道——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煮我子成肉靡,我必将其打落十八层地狱。颜凝雪重生复仇,步步惊华。斗渣姐,算计渣男。原本心无旁骛,却一不小心,惹下了一大堆的冤孽。某男:我誓为铜牢铁狱,困你千生百世!某故人:…
  • 一夜定情
    小说一夜定情傅夜沉
    为了工作、她要去韩国。为了给自己几天假期、她提前来到这里。在这个国家、有一个她喜欢的男人、一个因为一支手机广告就让她疯狂喜欢上的男人。就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她遇见了那个她日夜想念的男人。一次酒吧偶遇、让两个不同国籍的男女发生了奇妙的事...5年后、他们再次相遇、这一次、居然有个小女孩叫她妈妈…
  • 汐颜遗梦
    等叶紫萱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一个非常豪华的古代房间里,古sè古香的床幔上有着好看的粉sè流苏,心想难
    汐颜遗梦的简介:现代女叶紫萱一梦入汐颜王朝,因未婚先生子被迂腐的大学士父亲赶出了家门,改名字为叶梦,自力更生,其实本也想过着清静的自己了却残生,无奈惹到了当朝大公主,被大公主带走之后,百般凌虐,后被邻国的逍遥王爷所救,由于自己为已婚妇女,无奈割舍情愫,两地伤。可是到最后,发现孩子不是自己生…
  • 黑化男主:师尊,我要你
    黑化男主:师尊,我要你
    黑化男主:师尊,我要你(Satan·Cerulean)
  • 你一定是我的
    你一定是骗我的小说
    你一定是我的(我曾以最美的时光爱过你)
  • 灵域大陆之纵横
    小说《灵域大陆之纵横》TXT下载
    失落的灵域大陆,一切便从这里开始,鬼域,妖域,魔界,冥界,仙界,神界,异界,看我沈凌云纵横九界踏碎所有的规则和约束,魔尊,鬼王,妖帝,邪神,魔佛,冥帝,在我沈凌云面前统统臣服,那么我的冒险便从这一刻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