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沈墨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双面判官
    小说《我的双面判官》TXT百度云
    “冥海无涯,溟海无岸”一个是冥界无情无义判官溟岸,不仅有判官和鬼使的称呼,实力也强,一个是阳间富家少爷沈墨廷,天生的生性风流,凭着自己帅气的颜值获得迷妹无数。但毫无干系的二人却因为一次机缘巧合有了联系。沈墨廷为了赢得赌约,死缠烂打的追求着来到阳间的溟岸。他不知道的是自己追求的不是人而是鬼,…
  • 夏天星沈墨廷
    夏天星沈墨廷小说免费阅读
    夏清雅死了,韩瑾归恨不得杀了楚云深去赔罪。他亲手将她肚里还未足月的女儿剖出来给她妹妹移植骨髓,为的就是折磨她。终于,她一把火烧了所有她对她所有的爱恋。而这时候,韩瑾归才恍然发现,她,早已伴着那恨意根种在心头,无法挥去!
  • 亿万星辰不及你
    小说免费看亿万星辰不及你
    夏天星转头不解的看他。“余生请多指教。”男人开口。时间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她初次见他的时候,他笑着说:“夏天星,亿万星辰不及你的寓意吗?很好听。”一言定情。从那天起,就一直爱了。低眉,缓缓勾唇。“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