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沈威】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巡猎者
    小说《都市巡猎者》TXT百度云
    一艘由澳洲开往班达海域的豪华游轮已在海上航行两天,此时海上的夜空一片宁静,游轮的甲板上躺着三人在欣赏这美好的夜景。看着那没有一丝污染的海上星空,郑一凡感叹...
  • 花妖狐媚百夜欢(H)
    媚狐 百鬼夜行 下载
    一个粗心的单身爸爸,居然不知道儿子是个双性人,更不知道儿子是上辈子被自己压到痴情的狐妖。知道了之后,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做梦也干,现实也干呗!慎入
  • 鬼敲棺
    鬼敲墙
    真正的道术!真正的神通!杜撰的真实,真实的杜撰!这里没有刀光剑影的江湖,没有仙幻奇绝的法术,有的,只是中国几千年的道法方术!追随道门的脚步,带你领略,一个与科学迥然不同的世界!带你见识,被神话数千年,闻而未见的所谓道术!...
  • 矜持—离婚男人的故事
    矜持吸引男人的
    一个是离了婚带着两个孩子,开了家小饭馆过活的沉闷男人。一个是面对爱情懵懵懂懂,用狂傲自负糟践人生的幼稚青年。开饭馆的宇文宝生遇到了即将大学毕业的沈威,这冤家,对头。他相亲定亲,躲避逃离,兜兜转转,背后站着的还是那小冤家。冤家对他讲:我不嫌弃你离过婚,不嫌弃你带着孩子,你凭什么嫌弃我!单亲爸…
  • 独自沉默
    小说《独自沉默》TXT百度云
    有明就有暗,光所不及的地方,则需要人来照亮。沈威,一个问题学生,始于一些巧合之下,被安全局选中,作为黑暗中的一只眼睛。在不被理解和误会中,独自前行。
  • 花妖狐媚百夜欢【父子年上】【双性/产乳/生子】
    小说《花妖狐媚百夜欢【父子年上】【双xìng/产rǔ/生子】》TXT下载
    花妖狐媚百夜欢【父子年上】【双性/产乳/生子】(沙红娘)
  • 战神归来:娇妻在怀
    小说《战神归来:娇妻在怀》TXT下载
    父母突然离世,时夜寒奔赴边境守卫一方国土。三年后弟弟突然自杀,时夜寒再次踏上故土。魂牵梦绕的故乡,却再也没有了亲人。为了查清亲人的真正死因,意外牵扯出三年前的旧案。相爱的两个人究竟要如何选择?报仇雪恨?还是为爱放下仇恨?或许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就注定了两个人之间的羁绊。命运的纠缠,他们能否携…
  • 打工人畅游世界
    男主女主是谢元,沈威,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生是打工人,死是打工魂,一辈子打工到天庭还是小吏的谢元,在质量效应世界重新开始的人生里又被叫起来打工了,在各个没有气运保护的低级游戏世界,吸收反派,反派势力的气运,满足上仙老板的要求。作为诸天世界漫游者,他还要搞清楚他这个老板到底在打算什么?能不能捞一把大的,能不能反炒老板这就是一个打工人…
  • 王者黑道
    王者黑道免费txt下载
    生性懦弱却不甘人下遭家人抛弃却立誓出人头地踏入黑道只为证明自己他就是黑道王者欧阳凌风!他为兄弟抛头颅洒热血他对敌人不含一丝怜悯之心在这人吃人的社会只有他能...
  • 神天行者
    叶竹沈威《神天行者》
    三人意外进入一个七彩世界,神秘的七彩世界,被改造的身体,获得强大的力量。来到未知的世界,决定忘记过去,开始新的路程,身负强大力量的三人,必将在这个世界铸造出一个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