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沈济】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烈火,我得到了无限消防系统
    全球烈火,我得到了无限消防系统
    沈济,本是烈火末世的第一生存军团的中队长,于烈火绝境中来去自如。却惨遭奸人陷害、兄弟与上级的出卖,更是被送入末日绝境中送死。没曾想,天不亡他,这一世,获得了无限消防系统的沈济誓要重返末日绝境,取得传说中的火之法则,改写自己与蓝星的命运!
  • 首富千金爆红娱乐圈
    小说《首富千金爆红娱乐圈》TXT百度云
    沈思琦是华国首富的小女儿,和同父异母的兄姐感情融洽,没有什么狗血的豪门勾心斗角。十二年寒窗苦读,终于考进全球top级大学,在一次聚会后却意外昏迷,醒来后发现世间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她愕然发现,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自己被另外一个人魂穿,对方用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各种作死,成功把自己作成全网吐槽对…
  • 就算搞错告白对象也能谈恋爱
    夏然然沈济《就算搞错告白对象也能谈恋爱》
    建筑系高岭之花沈寂和女篮校队队长小太阳夏然然之间的爱情故事。因为一次大冒险,夏然然鼓起勇气同暗恋许久的学长沈济告白,最后却发现自己搞错了告白对象,阴差阳错地同另一个叫沈寂的建筑系大才子达成协议成为了假装情侣,从此开始了表面风光无限实际鸡飞狗跳的校园生活。从秉持着遵守契约原则的“相敬如宾”,…
  • 你要不要爱上我
    我不要爱我要赢
    不过是为了漫画取材,竟然被当成了嫌疑犯!最要命的,自己竟然还被那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带回家中不让出门!苏小米觉得自己也是倒霉的没谁了想方设法的逃跑,最后总是在欧明决的算计下,乖乖的回到他的身边,苏小米也是醉了!“女人,别想着逃,哪怕到了天涯海角,你也逃不了!”欧明决高傲狂妄的话语,让苏小米彻
  • 通天神帝
    通天神帝小说全集下载
    遁天入地,享长生道果;宇宙创灭,成无边造化。凡境修身,魂境修魄,天境修命,圣境修性。万界大帝,唯我通天!
  • 深灰色漫步
    沈元沈济《深灰sè漫步》
    瞧着咬牙切齿把《六十华严》背成报菜名的老爹,“你这嘴租来的?”“吃恶得安,抑扬顿挫声情并茂那是给别人看的。给钱不?给钱我就表演口吐莲花。”“那叫花洒。”“去去去,一大早别来烦我。”“有人找你,被广智给拦着了。”“男的女的?”“男的。”“不见。”“广智说您最好见一见,感觉巨有钱的那种。”“肥…
  • 寒门逆袭
    寒门逆袭小说
    寒门逆袭(大漠孤烟)
  • 豪宠惹爱甜甜妻
    甜爱宠妻小说
    在欧明决带着苏小米离开之后,沈济北也没再在咖啡厅里逗留,开车回了沈家大宅,他刚从车库出来,就见艾莉丝站在门口迎接他。如同往常,她依旧一身浅色便服,仍然掩不住她的光芒。“合作的事情谈的怎么样了?”艾莉丝对他笑脸相迎,谈笑间尽显温柔,在他踏上台阶,迎着她走来时,她顺势勾住了他的手臂。一切看似如…
  • 我不想做太子妃
    我不想做汉子txt下载
    “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痴心妄想”“在你面前,所有人都是权力的棋子罢了”“我爱你,你相信我好不好”万人之上的帝皇,终其一生与权力为伴,孤独终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