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沈清兰】的小说是什么?
  • 幽香闲闲露华浓
    沈清兰邱氏《幽香闲闲露华浓》
    阿里文学VIP20191113完结 沈家小姐清兰回乡探望祖母,无意间结识了年轻有为的青年将军。虽是萍水相逢,却又屡次相遇。在一次次的交往中,两人逐渐相知。不料事情有变,家中起了涟漪,清兰的亲事也遇到了种种问题他诚心求娶,她嫁入高门。谁知高门不简单,种种波折渐起。幸而夫君宠妻护妻,就算前路崎…
  • 幽香闲闲露华浓
    沈清兰邱氏《幽香闲闲露华浓》
    [古装言情]《幽香闲闲露华浓》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方唐(阿里文学VIP完结) 第1章疑惑 秋高气爽。 田地里的庄稼熟了,黄澄澄的一望无际。庄稼汉们在田地里收割着,人人脸上都带着满足而又欣喜的笑容。 在这样收获的说笑声中,大家都没留意到在远处有一辆马车穿过庄稼旁的小道悄悄驶来。…
  • 幽香闲闲露华浓
    幽香闲闲露华浓156章
    沈家小姐清兰回乡探望祖母,无意间结识了年轻有为的青年将军。虽是萍水相逢,却又屡次相遇。在一次次的交往中,两人逐渐相知。不料事情有变,家中起了涟漪,清兰的亲事也遇到了种种问题他诚心求娶,她嫁入高门。谁知高门不简单,种种波折渐起。幸而夫君宠妻护妻,就算前路崎岖,也是不惧。无弹窗的提供《幽香闲闲…
  • 倾城少庄主:农家傻女大逆袭
    天赐农家小福妻清画免费阅读
    开新文了,《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大宠文。)沈清兰作为一名过时的皇牌杀手,唯一的愿望就是坐吃等死,谁知贼老天看不过,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夏日,一道雷将她劈死了。————醒来之后,她就成了异世一个小村庄的傻女,本想顺理成章当个坐吃等死的傻子,…
  • 农门傻妻:夫君,太缠人!
    农门傻妻夫君太缠人完结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大宠文。)沈清兰作为一名过时的皇牌杀手,唯一的愿望就是坐吃等死,谁知贼老天看不过,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夏日,一道雷将她劈死了。————醒来之后,她就成了异世一个小村庄的傻女,本想顺理成章当个坐吃等死的傻子,奈何家里人口众多,米缸里的米供不应求。第一次邂逅,他主…
  • 朱砂
    沈清兰孟玉《朱砂》
    作者:勾陈九(晋江VIP) 有位言官看的心情复杂,跟祁阳侯嘀咕,依照皇帝这宠妻的架势,还有官家儿女能进宫吗?祁阳侯劝慰,现在不能不代表以后不能,等皇上的痴情劲儿过了,到时候他自己就想纳妃了,莫急莫急。 于是,朝堂上下都在等,等皇帝什么时候对皇后色衰爱弛,他们等啊等,等到皇后怀孕。磨掌霍霍…
  • 朱砂 完结
    沈清兰孟玉《朱砂 完结》
    晋江VIP20200323完结 总书评数:407当前被收藏数:1350 以表姑娘的身份在国公府居住的那几年,孟玉拆跟明面上是远房亲戚实际是皇帝私生子的赵楚铮接触并不多。 真正熟悉起来,是因为她才孀居三月,宫里便下旨选妃。 她就这样进了宫。 本以为只是换个地方青灯古佛,不料他整整三月皆留宿她…
  • 嫁给病弱夫君后,我靠开厂暴富了
    小说《嫁给病弱夫君后,我靠开厂暴富了》TXT下载
    【重生+1v1+经商致富】金如玉恍惚半天才确认:旁边古代打扮的人口中的夫人是在叫自己。别人重生,不是后宫宫斗,就是丞相之女。自己的夫君却病弱的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眼下还一堆催债的。好在老天爷还给她留了扇窗!金如玉看着眼前的机器,撸起..
  • 农门悍妻
    农门悍妻
    穿越重生,金如玉发现前世家里刚引进的一台先进机器也跟着过来了。靠着机器和古代丰富的材料,金如玉做香皂、洗发水、沐浴露等等,深受人民的喜爱。但由于出身低微,受尽无数白眼,又被父亲卖过青楼。但老天不会放过努力的人,靠着自己的睿智勤奋,金如意一步步走上巅峰,成为了一国首富。于相爱的人,携手相爱一…
  • 穿越之农家小仙女
    穿越之农家仙郎免费阅读
    穿越随身带仙书,你以为自此人生如开挂?非也,极品亲戚别扭小少年,看我小仙女将你们收拾的服服帖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