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沈羲遥】的小说是什么?
  • 离凰凌雪薇沈羲遥
    小说《离凰凌雪薇沈羲遥》TXT下载
    他是冲龄继位的少年天子,文韬武略,傲视苍生天下尊。朝堂纷争,他被迫大婚。她是出身权贵的宰相之女,才貌双全,养在深闺人未识。一朝为后,她遭受冷遇。他是温文尔雅的亲贵裕王,品貌非凡,辅佐江山众人知。一日相遇,他对她倾心难抑。一次迟到的相遇,她成为仙子,与他乾坤和谐;从此,皇帝专情,六宫粉黛无颜…
  • 凌雪薇沈羲遥
    凌雪薇沈羲赫小说在线阅读
    关于凌雪薇沈羲遥:(又名:凌家皇后)(主角名:凌雪薇、沈羲遥)他是冲龄继位的少年天子,文韬武略,傲视苍生天下尊。朝堂纷争,他被迫大婚。她是出身权贵的宰相之女,才貌双全,养在深闺人未识。一朝为后,她遭受冷遇。他是温文尔雅的亲贵裕王,品貌非凡,辅佐江山众人知。一日相遇,他对她倾心难抑。一次迟到…
  • 猗兰霓裳之凤求凰
    凤求凰猗兰霓裳小说完整版
    作者:猗兰霓裳声明:猗兰霓裳之凤求凰第一卷第一章楔子我看见满城的张灯结彩,喜气冲天,看见街上摩肩接踵的人群带着兴奋快乐的笑脸,看见漫天纷扬的红色,最后,我看见紫禁城雄伟的城门,看见仪仗队随着喧天的喜乐,缓缓走进。然后,我听见“砰”的一声,那皇宫的大门在我身后重重合上,隔绝了外面的一切,也隔…
  • 凤求凰
    凤求凰
    每日分时更新。希望大家喜欢的话,收藏并推荐哦~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投票支持哈!!!在这里先谢过~这本算老书,但是猗兰在修订版中修改了很多,也加入了大量新的情节。因此,如果以前喜欢本书的朋友们,也可以再看看。同时,欢迎留言发评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哈~才貌双全的后宫之主,在皇帝没有给予宠爱的情况下,…
  • 凤求凰   txt完结
    皓月惠菊《凤求凰 txt完结》
    凤求凰作者:猗兰霓裳 第1卷第一章 楔子 我看见满城的张灯结彩,喜气冲天,看见街上摩肩接踵的人群带着兴奋快乐的笑脸,看见漫天纷扬的红色,最后,我看见紫禁城雄伟的城门,看见仪仗队随着喧天的喜乐,缓缓走进。然后,我听见“砰”的一声,那皇宫的大门在我身后重重合上,隔绝了外面的一切,也隔绝了我的…
  • 穿越之哑妻亦悦
    哑妻穿越之
    一个普通的现代女孩,一场莫名其妙的时空穿越,让她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朝代,成为了哑巴新娘。迎亲的不是他的丈夫,娶她只是为了复仇。一个温柔体贴,是她初见时的心之萌动;一个深情霸道,是她相处时的情不自禁。当谎言被揭穿,她该何去何从?谁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的,没有强大的女主,没有曲折离奇的情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