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洛宽】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娇宠:农门肥妻要逆袭
    小说《将军娇宠:农门肥妻要逆袭》TXT百度云
    洛媚儿穿越到了一个大胖子身上,刚穿越就因为太丑太肥被退亲了!退亲后的洛媚儿决定瘦身,在完成了系统给出的任务以后,通过积分的兑换慢慢变成了村里的白富美,曾经人人嫌弃的丑女却成了香饽饽,家家都想娶她进门。而洛媚儿只想搞事业,她团结家庭,把生活得乱七八糟的洛家人改造得无比和谐友善。与此同时,村里…
  • 被迫饲养暴戾废太子后我被缠疯了
    被迫饲养暴戾废太子后我被缠疯了
    起点VIP20230622完结 古代言情穿越奇情 62.03万字|145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1v1种田+甜宠+双强】洛青青莫名其妙穿了,本来正在种地的她,眨了个眼,成了正在卖侄子的恶毒小姑,结局是个被丢去喂狗的炮灰? 洗白?不可能的,她只想躺平摆烂,争当穿越届十佳优良咸鱼。 可…
  • 被迫饲养暴戾废太子后我被缠疯了
    方传素周氏《被迫饲养暴戾废太子后我被缠疯了》
    洛青青一心想发展她的种地大业,可她好像五行缺地,命里缺田,一直没能如愿。第一次准备大展拳脚,开展种田大业的时候,她被寻找替罪羊的太子程越盯上了。“能得本太子一夜恩泽,是你的荣幸。”程越觉得,宠幸一个农女,是连名分都不需要给的。没想到来日真香,跪着求她要个名分第二次准备大展拳脚,被把控朝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