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洪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条龙
    小说我有一条龙
    星海漫游,以力破法,时空穿梭,机械科技,目标是未知的星辰大海!首先且看地球上的人类,是否可以挡住一个个古文明遗迹的生物入侵,拯救自己的星球,遨游这浩瀚的辽阔宇宙?还是随着时间消失在历史长河?进入下一个轮回时代(书友群:852849517欢迎加入)
  • 宝贝,别跑
    温迪车俊《宝贝,别跑》
    古语说:“不是冤家不聚头。”温迪和车俊可以说是一对生死冤家,一个是才女,通过自己的勤奋拥有她所要拥有的一切物质,并且是一个男人不敢接近的女强人,因为一个男人没有她聪明,也没有她有能力。让男人很没有自尊,也没有面子可言,所以这个才女是一个既然知道自己不会拥有婚姻生活的人,她也从来就不奢求自己…
  • 众神都市
    免费都市小说公众号
    诸神大战,哈迪斯与宙斯双方两败俱伤,雅典难在临死时刻,释放了蕴藏在神王宝殿内的远古神力,将哈迪斯以及所有诸神以金光撒下凡间,封印进人间载体。而在凡世,有一些具有天生异能的战士分散在大地之上,而那些拥有神之灵魂人们自然的融入了这个世界,但随着实力的提升,神的本面逐渐显露,等待他们的,将是诸神…
  • 水生物系统
    动漫水系女生
    关于水生物系统:张小天获得了一个系统,可是由于好奇的心态绑定了一条家里的黄鳝,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他慢慢揭开地球的另一层面纱直到一个事关地球人类生死存亡的事件浮出水面地球上的强者们是否可以力挽狂澜,拯救自己的星球,还是随着时间消失在历史长河进入下一个轮回时代?
  • 君心揽月
    男主叫君揽月的小说
    作为一只半妖,凌月只想老老实实地修炼成仙,才能在双十年的约定后,毫无非议地站在那人身边。然而命运似乎并想让她如此平静。灵珠再世,仿佛一夕打破了三界间长久以来的安宁。她的身体中又被隐藏了什么?纷扰前缘,错综后世——她看到了生死相离,听到了情难自制。她找到了有缘无份,察觉了刻骨铭心仙、妖、邪、…
  • 妖尸传
    妖尸传
    《妖尸传》完结 作者:庄不缺 庄远猛的睁开双眼,昏暗的路灯透过窗户照进屋里。一看时间才早上六点多。庄远摇了摇昏昏沉沉的头,又看向窗台,那株养了十多年得兰花依旧轻微的摇曳着。回想昨晚做的那奇怪的梦到还真有意思! 庄远一边想着,一边穿起衣服来。虽然如今寒冬腊月的,但是他还是得起床了。不…
  • 妖尸传
    小说《妖尸传》TXT下载
    一生中三次冲击元婴尽皆失败,寿元将尽时本已心灰意冷,却因一件意外之事让他不甘心就此坐化!匆忙间,唯有孤注一掷,封印金丹掩埋肉身。没想到两百年后竟尸变成功,一切又将从新开始......
  • 末世之游戏求生
    游戏之末日求生
    2024年12月21日,末世来临,真实的世界变成了游戏。这个世界瞬间变了。为了力量,朋友之间可以反目成仇;为了生存,情人之间可以相互算计。争夺资源,争夺功法,争...
  • 魂龙
    小说《魂龙》TXT百度云
    我是世界上最后一条龙,而且只剩下了魂魄。尸山血海中,我见证了龙族的灭绝。神兵利器,仙阵法宝,玄门的实力太强大了,我们龙族惨败。但纵使我们龙族输了,也不会屈服。就算我们龙族全死光了,我魂龙也不会罢休。我要靠着这最后一缕龙魂,让龙族东山再起。夺回我们的龙宫,收复我们的海域......,找到那些…
  • 前男友总是阴魂不散
    前男友他阴魂不散小说
    秦决是一个恐怖小说作者。他不喜欢出门,不喜欢与人接触,不喜欢管闲事。直到前男友的鬼魂出现在他的面前。从今以后。秦决,毛绒玩具爱好者;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威名远扬捉鬼大师;故事会文学热门作家。累死累活,积攒功德,只为送前男友回家。毕竟人鬼殊途#前男友的鬼魂在我睡觉的时候实施X骚扰应该怎么处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