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灵璇】的小说是什么?
  • 不朽狂徒
    狂徒 朽木可雕
    洪荒大陆,武道至尊!强者一怒,天翻地覆!洪荒大陆又迎来一个变异体质觉醒的时代,当一位位天之骄子相继出世,又会上演怎么的传奇?少年苏寒觉醒太古不朽之身,立志要站在武道之巅,踏破这万古洪荒,他的武道之途,...洪荒大陆,武道至尊!强者一怒,天翻地覆!洪荒大陆又迎来一个变异体质觉醒的时代,当一位…
  • 时间的漩涡
    时间漩涡在线阅读
    这是一场与时间作斗争的鬼世界和一万年前的故事(冲冲冲五十万字)(不可抄袭,发现一律举报)
  • 风之灵翼
    俊风樊秋霞《风之灵翼》
    简介:这片天使大陆,灵气是根源,俊风却是“凡种”的废物,可他手上有着花族公主的连心印,他的心里种着家族的血海深仇,他的骨子里刻着卑微和懦怯......
  • 重生之原来我也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小琴,灵璇,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岁月更替,在这个古老的大陆,古老的家族中,星诺降临了。在星诺成长的过程中,逐渐的发现,自己体内老是源源不断的有一些特殊血脉涌现,直到有一天才发现,原来我曾经也是大佬!开挂的人生从此开始,各种前世所遗留下的机缘!但是有一点很烦,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女的喜欢我!“哥哥,人家喜欢你!”“哥哥,看我一…
  • 灵璇天魅(肉)
  • 九幽噬灵
    九幽噬灵
    天灵大陆,九境为尊,一少年身世不明,看他如何一路披荆斩棘揭开惊天隐秘......
  • 人道巅峰
    人神魔之人道巅峰
    上古的终末,史诗的源头,英雄的传说,倾城的回眸。在这波澜壮阔的三界动荡之时,天道无情,人道呢?
  • 无极逆天诀
    无极逆天诀
    顺天者,掌鸿蒙本源,握天地造化,奉天罚逆。逆天者,窥宇宙奥妙,凝无上真诀,逆道伐天。人世无道强者立,天地无道逆者生。今之世,天失道,逆者生。身患寒疾的少年,生于卑微,起于毫末,却要以强者之姿开启他漫长的逆天征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极逆天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痴恋丑女
    痴恋丑女
    《痴恋丑女》完结 作者:涩洛依 喻归爽朗的笑了,“好像吃亏的是我,我都不在意,你在意什么呢?贤弟?”他收起了笑容,“贤弟上次嘱托我打听的事,我已经办完了。孤叶重建立了魔鬼帮,不过,已经是改邪归正了。烈焰嘛,那小子,也不敢再成天沉迷于喝酒,暮颜那小丫头可厉害的紧,把烈焰管的团团转。” 说罢…
  • 痴恋丑女
    女痴恋男小说
    命运多舛,机缘巧合,穿越异世,处处危难,何位是良人?勾心斗角,遭人陷害,虎口脱险,误入妓院,如何度余生?刀枪剑戟,书琴棋画,水深火热,三男争女,是幸福还是折磨?林花谢了春红,繁华尽去,再次邂逅,是执子之手还是相忘于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