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燕公】的小说是什么?
  • 山经传
    山经传
    他是庸碌的富家子弟,却因莫名其妙的灵异事件成了一个活死人,有家而不得归。直到有一天,从别人的口中听说,他从小生活的故乡并不存在...故乡都不存在了?那父老乡亲呢?本书是个以山海经洪荒神话为背景的灵异类故事,与道,佛并无多大关系。讲的是佛陀东渡之前的地府由来。
  • 邪王,你的节操又掉了!
    燕星月燕清《邪王,你的节操又掉了!》
    妖孽鬼才玄门门主黎星月,一朝穿越,成了被挖星珠的废物草包燕星月?当她软弱可欺?笑话!自带属性的黑莲花了解一下?拳打小白莲,脚踹死贱男,顺道再画画符,炼炼丹,收一堆萌宠神器。只是,为何在她虐渣打脸无限爽的时候,总有位邪王不要脸的死缠烂打。“喂喂喂,你节操掉了快捡起来。”某人腹黑笑笑,“卖节操…
  • 梦三生·永劫之花
    梦三生·永劫之花
    作者:云狐不喜【由文,】楔子她之于他,是盛开于永劫之中,永不凋零,却触碰不得的花。他之于她,是甜美的沾唇蜜毒,刺穿骨血,这一生无药可救。万劫不复,仅此而已。序之段命如萤莲见生于一代盛世的终焉。那时有梨花飞白,歌者轻吟,正是大赵帝国长达两百年荣光回光返照的最后一点缱绻。莲见姓燕,她的家族与帝…
  • 梦三生·永劫之花 [精校出版]
    梦三生·永劫之花 [精校出版]
    梦三生·永劫之花 作者:云狐不喜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11 ISBN:9787539955605 编辑推荐: 唐七公子、桩桩、十四郎、靡宝、九夜茴等诸多大神跨界推荐 超人气作者云狐不喜首度华丽挑战长篇古风巨制一曲天涯永隔的乱世悲歌! 浮生如梦亦如烟,只记花开…
  • 孤鸿旅
    谭小雅青璇《孤鸿旅》
    我看过太多的书,里面书写着别人的故事我跟着他们的脚步去遨游,看繁花三千,品霜刀血雨,大千世界,同样可以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泪。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我想,我该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但每个人的故事都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了,从很久,很久以前。孤鸿语,三生定许,可是梁鸿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