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爱笛】的小说是什么?
  • 逐恶之痕
    逐恶之痕
    在充满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中,一场巨大的阴谋在王国之中,蔓延开来,所有的命运都被交织在了一起。混乱之际,英雄带着那颗坚毅而勇敢的心,以及聪慧过人的头脑,最终带领着身边的同伴,冲破了层层的阻碍,他们浴血奋战,杀出了一个崭新的黎明。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战争,和那爱恨纠缠的情感之中,每一个人都举步维艰…
  • 逐恶
    逐恶
    在这充满剑与魔法的世界中,人类最后的家园,萨普洛大陆上,因至高国王的离奇死亡,导致了人类最后的王国进入了一个被阴云所笼罩的黑暗时期。正当所有人都陷入混乱与黑暗之中,一名少年拿起了他手中,传承下来的长刀,决定带领人们走向一个崭新的黎明。让战火与鲜血谱写出一部浩瀚的史诗,让剑与魔法奏响一篇战争…
  • 转生巫妖,你告诉我这里是洪荒
    小说《转生巫妖,你告诉我这里是洪荒》TXT下载
    当系统让转生成骷髅的叶恪选择职业时,以为自己变成DND世界不死生物的叶恪下意识选择了不死生物中的最强施法者巫妖。拥有一定势力决定出山的叶恪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奇怪。“什么?这边强身健体的大光头不是武僧,而是少林俗家弟子?”“那边刚从人形变成动物的家伙不是德鲁伊,而是修炼至化形的大妖?”“天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