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狄梦】的小说是什么?
  • 萌象她错拿人类剧本后
    欧友松袁谷邦《萌象她错拿人类剧本后》
    前世,她是非洲草原无忧无虑的小象,却亲眼看着母亲被人类屠杀。不想,造化弄人!睁眼醒来,她转生成地球另一端的千金大小姐,却惨遭仇人火烧坠崖。他是保险推销员,她生死未卜的意外,让他欠下公司巨额债务,他踏破山河找寻她生还的踪迹。她和他跨过了时空的界限,站在时光的这头,发誓要......让仇人血债…
  • 无人像她 完结+番外
    无人像她 完结+番外
    晋江171220非v高积分完结 总书评数:1336当前被收藏数:3368 我见过暗夜辉明的星光 也看过冰原盛开的繁花 我踏过川流不息的人海 也走过年少刻骨的芳华 许久以前很久以后 ——我的世界 ——星光是她花也是她 排雷: ①作者放飞自我之作 ②双男主/站需谨慎 ③非典型性校园文/剧情线长…
  • 无人像她
    无人像她
    晋江20171220完结+2番外总书评数390当前被收藏数268我见过暗夜辉明的星光也看过冰原盛开的繁花我踏过川流不息的人海也走过年少刻骨的芳华许久以前很久以后我的世界——星光是她花也是她排雷1作者放飞自我之作2双男主/站需谨慎3非典型性校园文/剧情线长/前期慢热4结局he但糖拌钢化玻璃渣…
  • 魔幻游戏之穿越时空成为你
    小说《魔幻游戏之穿越时空成为你》TXT下载
    一场意外,让我成为了千金大小姐,如何经营绣园,真是给我带来了最大的头痛的事情,然而更可怕的事情,则是背后的各类阴谋。而她,却在我的世界中生存,她一点都不知道这里的规矩,自卑内向是她最软弱的点,可我却要依靠她,如果她想不开,在平行世界的我也会逐渐消失。我该怎么和她和平共处呢?不可思议的游戏衍…
  • 铁骑纵横十九州
    铁骑纵横十九州
    一个古文爱好者穿越到一个崭新的朝代,投身于四大世家之二,却受人歧视,有一个艳绝京城的红颜知己,还有一个京城八大美女的未婚妻什么?你要逼死我?要我做节度使?那么我就反给你看,用骑兵纵横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