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玄古】的小说是什么?
  • 佛手印
    佛手印
    《佛手印》完结 作者:广古月雨 一则新闻 演播室内主持人洪明慧用流利的普通话说道: 观众朋友,6月28号上午9点45分左右,s省康城氟源化工有限公司氟化车间的氯化反应器突然发生爆炸,造成两个车间厂房全部倒塌,在场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和生产技术人员多人伤亡。截至到29号上午,…
  • 极道尊者
    小说《极道尊者》TXT下载
    少年宋风,双亲失踪,受尽屈辱。幸得传承,觉醒无上天赋,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一路逆袭逆天而行,只为苦苦追求的真相。拥美人,跨千山万水,闯四大禁地,败尽天下英豪,修极道经,成就尊者!PS:新书起航,请多多关照,依旧极其热血。
  • 大殿,你媳妇又走火入魔了
    紫玄天尊玄古《大殿,你媳妇又走火入魔了》
    九重天上的人都知道天族大殿下龙祈很疼爱自家的丑媳妇。天族快报:天族大殿的媳妇走火入魔了。众仙忙着去走火入魔。天族快报:天族大殿的媳妇溺水了,咳嗽半死。众仙不是忙着溺水就是忙着咳嗽。可大家努力了半天,众神女一颗芳心都碎成了渣渣,可就是没有办法得到龙祈的半点注意。他依旧围绕着那个叫做霖别的丑女…
  • 轮回飞仙
    轮回飞仙第二部
    天地轮回凋零落,六道沉沦人逢恶。苍茫起剑风中行,正邪心魂谁能破?无语泪纵风霜脸,三十年里世间灰。拯救虽有惊世力,奈何精神已昏黑。——莫问
  • 武道红颜
    武天敖金《武道红颜》
    化凡入圣逆苍天,万世轮回笑红颜。量劫千万破灭尽,方外七星共人间。浩瀚苍宇,天外有天,自古多少天骄羽化飞仙,但三界六道又岂是大道尽头,跳脱三界六道之外又是何种风景?才知三界六道、八荒九幽、十二地、三十六天、七十二极、八十一旋。"
  • 魔王侍者
    魅魔侍奉魔王
    作者:茶朗台初见面"去把小王子接回来吧,这个国家需要新的王了,雪雁!替我找到他,教导他,并且用你的生命来保护他,直到他成为一个伟大的魔王,你才会离开,答应我!""是!"层层纱幔后的瘦小身影缓缓站起来,银色的长发,冰蓝色的眸子,浑身散发着冷酷的气息,但是这种气息却意外的使人安心,年老的魔王在…
  • 妖女宋姬传
    宋姬师尊《妖女宋姬传》
    宋姬出生那年,宋夫人生她难产,宋家一家71口死于妖族,她是人间的宋姬,却是妖王之女,妖王死时将所有法力全部传之于她,妖后趁乱将她魂魄集聚在宋夫人腹中,希望她重掌妖族霸业,只是不知她会不会成为一代妖后呢?"
  • 彪悍难民
    小说《彪悍难民》TXT下载
    后羿把太阳射了,为了寻找出路,人类走上了星际之路。一个懵懂的富家千金,一个略微自卑的男孩,一具来自上古的不腐僵尸。且看地球难民如何在宇宙之中,大放异彩!重获新生!
  • 异界之科技狂潮
    小说异界大陆之武技狂潮
    王飞一个地球上的特种兵,执行运送秘密军事科研所补给物资任务时遇敌人伏击,遭遇雪崩,穿越到异界,在异界,地球文明和修真文明相互碰撞,用摄像机慢放功能学习绝世剑法和拳术,用电磁炉PK炼丹控火术,用狙击枪对抗飞剑演绎出不一样的异界传奇。
  • 仙门八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