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玉炽】的小说是什么?
  • 思我钧天奏 [金推]
    思我钧天奏 [金推]
    《思我钧天奏》作者:冉眠 简介: 峙立群仙之巅,高居紫上阙的少帝玹琏,一举一动都倍受天界瞩目。 有一天,帝尊的情史突然爆出,群仙皆是震惊,原来拒人千里的帝尊心尖上早有一只小孔雀。 隔壁妖皇墨隐澜对此冷笑:还能早过他?明明她还只是一枚孔雀蛋的时候,就是他在罩着了。 ——曾经的风云流涣,皆…
  • 思我钧天奏
    小说《思我钧天奏》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516完结总书评数2591当前被收藏数3119峙立群仙之巅,高居紫上阙的少帝玹琏,一举一动都倍受天界瞩目。有一天,帝尊的情史突然爆出,群仙皆是震惊,原来拒人千里的帝尊心尖上早有一只小孔雀。隔壁妖皇墨隐澜对此冷笑还能早过他?明明她还只是一枚孔雀蛋的时候,就是他在罩…
  • 青龙道徒
    道莲朴人杰《青龙道徒》
    在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拜领道祖所授,日昧秘文,能集三万六千神灵、千二百之官君以供驱使,通晓阴阳玄神变化,领略筑台炼丹之法,看似八面威风。然而如果可以选择的话,道莲却这辈子都不想知道这些破事,不过很可惜的是当他意外险死还生后,就已经再也没有了回头路可走。一言蔽之,这个钢筋水泥与道法鬼怪并…
  • 穿越之仙侠乱
    穿越仙侠之txt
    当一个人处在人生低潮时期,往往会做出平时不敢去做的事情。一个大龄不靠谱青年,面对失业,失恋,失去亲人的三重打击,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却意外穿越到了仙侠世界。仙魔决战,天下倾覆。延续千万年的战争,唱响最终华章。青铜色天穹被血与火染红,仙界陨落,大地分裂,中州裂谷吞噬了人类的王城,天下陷于人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