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二德】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才签到十万年,背包空间就满了
    小说《我才签到十万年,背包空间就满了》TXT百度云
    王二德在为一款游戏设计签到系统的时候,将签到奖励设定为完全随机!他对自己的设定非常满意!可是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被困在了一座大雪山上。好在危急关头,他激活了签到系统,他自己设计的那个!但是完全随机的奖励,让王二德觉得系统仿佛是在搞他...
  • 吃出来个帝尊
    吃出来个帝尊txt下载
    高三吃货孙昊迟,因吃海鲜噎死当场。意外穿越到修道大陆,得废柴天赋吃喝拉撒。孙昊迟:谁说吃不算天赋,我就吃出个帝尊让你们瞧瞧“
  • 重生带着点读机
    重生带着点读机
    搬砖的人生竟然可以如此的与众不同。重生的小说他看得多了。人家重生,可以救老爸,而他重生回来时,老爸已经被火化了。人家重生之前,不是商界奇才,就是特种兵王,而他干得最出色的竟然是搬砖。人家重生,不是带着电脑,就是带着手机,最不济也是个U盘。而他呢?突然,他一拍脑袋,目光扫向了枕头边的“丑小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