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俊山】的小说是什么?
  • 港娱最后一位大佬
    小说《港娱最后一位大佬》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王子健来到了上世纪八零年代的香江。此时港娱正处于烈火烹油极尽辉煌的时代,天王巨星层出不穷,影视金曲征服了全世界。但没人知道的是,港娱已经步入落日余晖之中,王子健一头扎进港娱圈子,他又能有何作为呢?
  • 呆萌千金的超级保镖
    富家千金的超级保镖
    万年前,他是高高在上,俯视苍生,睥睨苍穹,主宰万物的神帝,而她只是一只从太古洪荒中幸存下来的小小莲花妖。他宠她上天,怜她入骨,爱她如命,就算引起诸神之怒,也要娶她为妻!她平生胸无大志,但却甘愿忍受九天雷劫之苦,九死一生之痛,脱胎换骨,只为能够名正言顺的站在他身边,成为配得上他的莲花女神!他…
  • 快穿之神级捕快系统
    重生之神级捕快系统
    一招失误,坏蛋满地?不存在的!看他系统在手,坏人难走!某日,无良某主在哼,“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某系统:“主人,这次的任务又要你出卖色相了!”
  • 被天后逼婚的我只想当导演
    小说《被天后bī婚的我只想当导演》TXT百度云
    “行了,别折腾了,家里又不差你这口吃的,老老实实跟我回家结婚!”长安西路,菜鸟导演王俊看着新晋天后谢颖,梗着脖子回应:“想让我回家吃软饭,你做梦!”“就俩月,我肯定能赚到500万!”这是一个不愿意吃软饭,想通过拍电影成为伟大导演的故事(PS:本书无系统,是文娱类小说的一股清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