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冲一】的小说是什么?
  • 五灵仙缘
    五灵仙缘txt微盘
    混沌之中有一藤蔓,衍化出一枚五灵珠:木灵:百木万草山,法则之下,仙草灵木,皆可生于此;水灵:幻境水域,幻由心生,上善若水,神识如海;金灵:极之金光,金者,攻伐也;火灵:毁灭之源,触之即燃,水浇之,愈焚;土灵:地藏之尘,万物终归于尘,控之,无穷无尽也。少年王冲,意外融合了一株藤蔓中包裹的珠子…
  • 异影仙踪
    小说《异影仙踪》TXT下载
    本是天上大罗仙.凶雷一降落凡间.纵横异界奈我何?风流快活惹人羡.且看被凶雷劈到异界的仙人王冲.如何叱咤风云.纵横异界...
  • 虫噬星空
    王冲达尔玛《虫噬星空》
    虫噬星空 南城有雪著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 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 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 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生!弱者,死! 微重口,小清新慎入。前期挣扎求生,中度虐,玻璃心慎入。 拒绝系统、拒绝无限、拒绝金手指…
  • 虫噬星空
    虫噬星空在线免费阅读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生!弱者,死!微重口,小清新慎入。前期挣扎求生,中度虐,玻璃心慎入。拒绝系统、拒绝无限、拒绝金手指。无女主,不化形,从不装逼打脸,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