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家烈】的小说是什么?
  • 护国战尊
    小说《护国战尊》TXT百度云
    战尊。这是他在军中的职位,亦是龙国最高的荣誉。而此刻,这些荣誉全部加诸在了陆正阳一人身上。在敌人眼中,陆正阳是屠戮人间的修罗,但在龙国战士的心中,他——却是活着的传奇,龙国永远不败的战神!
  • 先锋之那时青春
    小说《先锋之那时青春》TXT下载
    随时关注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登录战旗TV观看直播。战狼队0063号孔承义因执行保密任务牺牲,穿越到1935年土城战役中。军阀割据,狼烟四起,孔承义以先进100年的医学与武器经验,成立情报小队,带领红军穿过重重阻隔,会师会宁征途霸业。他是暗夜中的杀手,手起刀落,
  • 重生之红星传奇
    重生之红星传奇正版小说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感谢朋友们贡献出来的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聊天。四群:红星照我去战斗,群号79134898六群:红星闪闪耀中华,群号78549756七群:红星闪闪照四方,群号17194792十一群:红星闪闪指方向,群号13473352十二群:红星闪闪暖胸怀,群号1…
  • 地球的红飘带-魏巍
    地球的红飘带txt下载
    魏巍同志是大家熟知和喜爱的作家。他的《谁是最可爱的人》、《东方》等作品,在人民中广为流传。早在抗日战争时期,我就认识魏巍同志,他有文学天赋,又经过革命战争的锻练,是位难得的人才。以后,他长期在文学战线上耕耘,成就卓著。今天,他以接近古稀之年,又为我们奉献了《地球的红飘带》这样一部优秀作品,…
  • 山水狂飙
    毛泽东蒋介石《山水狂飙》
    山水狂飙伍近先著第一回蒋介石恣情滕王阁刘甫澄千里走南京第二回毛泽东越城鸣钟鼓白崇禧东电讥委座第三回方面军掉头向贵州薛兵团湘西大扑空第四回黎平会党内定大计贺子珍细语劝郎君第五回“四川王”权重再抓权王家烈越急越糊涂第六回洋教头再度起风波猴场会重申向黔北第七回军中二杨首战乌江“猴兵猴将”遍地烟枪…
  • 重生之红星传奇
    刘一民桂军《重生之红星传奇》
    《重生之红星传奇》全集 作者:豫西山人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 这段时间,伪中华民国临时政府的建设基本走上了轨道。王克敏这老色鬼、老烟鬼确实有一 手,不说别的地方,最起码把平津地区的经济搞得多少有点起色。不管是抢也好、诈也好、 讹也好,王克敏还确实筹到了一部分钱,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