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岱】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开局怼哭李世民
    小说《大唐:开局怼哭李世民》TXT下载
    王岱穿越大唐五年。通过自己的不(xi)屑(tong)努(bang)力(zhu),小日子过的不错。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知书达理性情温柔的娘子竟然是大唐皇帝李世民的嫡女长公主李丽质。就在李世民恨不得前去将王岱碎尸万段的时候。王岱率先开怼。“你知不知道,大唐江山不保。”“你知不知道,那李二就是废…
  • 我召唤的英灵有点猛
    召唤英灵类的小说
    一念之间,世界巨变。荒郊野岭,海洋沙漠,妖魔肆意。人类只能蜗居在城市之中,依靠唤灵师来保家护国。英灵,位阶,蕴诀,战阵唤灵师本本分分修炼强大自身。而燕行却望着自己面前身穿蓝色素服的男性英灵不由一愣。我怎么把亚索给召唤出来了
  • 大金主,你别假正经了
    大金主,你别假正经了
    书名:大金主,你别假正经了 作者:听听雨夜 唐念一说:“袁卿非,别以为你长的帅我就不敢追你!” 唐念一又说:“袁卿非,我小你九岁又如何?正好你可以体验一把老牛吃嫩草的感觉!” 唐念一还说:“袁卿非,你要记住,别的女人接近你都是为了和你上床,而我跟她们不一样,我睡沙发,客厅,阳台,厨房都…
  • 修仙:我被妖魔包围了
    姜烨虞佳溪《修仙:我被妖魔包围了》
    赤云宗,道统传承八百年。香火鼎盛,人才济济。明媚动人的师姐,待人友善的师兄,精打细算的倒爷,慈眉善目的宗主。突然有一天,姜烨发现了不对劲。师姐变成了青面獠牙的妖,师兄变成了肥头大耳的猪,倒爷变成了贪婪凶狠的鼠姜烨:“宗门已被妖族大量潜入,有倾覆之险!”宗主惊呼:“莫非你是人族?”
  • 重生一只猞猁
    重生一只猞猁
    塞伦盖提大草原苦苦等待的雨季不期而至,广袤的荒原上披上了一层绿装,成群结队的食草动物从远处迁徙而来,望眼欲穿的食肉动物盛宴开始了打扰一下;我上辈子叫王天一,男,离异。本是个无忧无虑的快递小哥,每天骑着心爱的小摩托穿越大街小巷,给客户送去期盼和喜悦。后来遇到了意外,那个就嗝屁了,眼睛一睁一闭…
  • 有人飞升到我家
    有人飞升到我家 小说
    小世界的武者突然破碎虚空,飞升到周庄的乡间小院!周庄突然发现自己竟拥有创造世界的能力。为了获得力量,周庄不得不走上了,天地大盗的圣人之路。吞尽万界之灵机,以诸天世界为养殖场,众生不过是资粮。PS:以经营世界为主,属于创世主类别的种田流。PS:幕后黑手流、无系统、种田流。
  • 影帝霸总逼我对他负责
    小说《影帝霸总bī我对他负责》TXT下载
    本文阅读指南:①本文宣扬真善美,歌颂积极乐观地去生活,关心青少年健康,不引导不主张血腥暴力甚至自杀②大白玻璃心,文无逻辑谢绝写作指导,本文偏日常养成文③甜咸绝美顶流受vs宠妻影帝霸总攻,无原型——————————————前世,顶流庄姚被包养丑闻锤地翻不了身。他死后,那个阴鸷冷漠的姜连成却在…
  • 重生后我与她们未完的故事
    小说《重生后我与她们未完的故事》TXT下载
    没事的不论未来如何篡改,命运终将指引着我。再次与你相遇。
  • 鬼封棺
    鬼封棺txt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九十年前,一瓶古丹在北方出土;九十年后,我打开了一具鬼棺,彻底惹祸上身。盗墓者,鬼若封棺,莫要行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