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怀庆】的小说是什么?
  • 国宝档案
    国宝档案玉猪龙
    1889年,光绪亲政以后,他秘密隐藏了一批宝藏,作为再现康乾盛世的本钱。他的心腹大将塔塔拉哈奉命转运宝藏到白头山。这个消息被驻华的各个使馆获知,于是纷纷派出高手打探宝藏具体地点;慈禧为了捍卫自己地位,也派出耳目,这其中更有大名鼎鼎的粘杆处高手。其实,这只是一个惊天大局,需要你一点点地跟着作…
  • 武夫当国
    武夫当国下载
    公元1911年末,滦州起义,袁肃经历了人生重大的转折,他最终选择站在法统北洋政府的立场,经营属于自己的北洋少壮派团体,在重大历史事件中逐渐崭露头角并发展壮大,以铁血手腕统一中国,重铸北洋雄狮,捍卫中华威仪!第1章:滦州郊外已经是入冬的天气了,滦州一带早已是一片银装素裹。震惊宇内的武昌起义在…
  • 超级大独裁者
    超级大独裁者下载
    一觉醒来,回到清末甲午战场,悲剧的是,他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俘虏。该何去何从,魏季尘只好一拍大腿:干他娘的,干翻倭人,干翻沙俄,干翻美国。这是穿越还是游戏?魏季尘发现自己竟然带了一个超级军事辅助系统。警告!警告!宿主5米范围内出现友好度为10的生物体。尼玛!友好度,什么玩意?第一章:前…
  • 抗战之东北王
    东北大抗全集
    聂天戈,黑虎寨少当家,张大帅义子,保安团团长,江苏督军,九一八时抗日司令。第二次直奉战争,黄埔北伐,中原大战,淞沪会战,台儿庄战役,长沙会战,缅甸远征军,太平洋战争,都有聂天戈的影子。热血抗日,五年铸剑,杀日寇二十余年,聂天戈身上弹痕累累,年轻的脸庞上有着不一样的沧桑!铁打的营盘,钢铸的聂…
  • 我在末世刷深渊
    小说《我在末世刷深渊》TXT下载
    世界已经扭曲,这里是被欲望支配的末世,你可以化身钢铁侠翱翔天际,也可以成为余火之灰无限复活,甚至能顶着一头黄毛,变身超级赛亚人!徐冰很幸运,没有变成影视游戏作品里那些阴阳怪气的存在,但是他脑袋里多出了一样东西一根来自DNF里的深渊柱。(DNF+异能+团队+末世,不喜勿入,读者群:64648…
  • 妖医欲归家
    小说《妖医欲归家》TXT百度云
    不知何故,跌落另一时空。身是客,路过皆是缘,为寻回自身,救助亲友,无意陷入莫名危险之中。归家之路漫漫,半妖唯有应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