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昊成】的小说是什么?
  • 色授魂与
    类似sè授魂与
    《色授魂与》故事提要——婪者,贪也。方婪自认为不是什么好人,可是上辈子就真的傻乎乎的被人骗去卖了,特么的他还帮着数钱。没想到重生之后,居然意外捡到一个真傻子?而这个真傻子竟然还是千年一遇的交爻之体!那还等什么?方婪邪狞一笑:哼哼,他又不是真傻!不过这个傻子怎么越看越觉得眼熟?直到厉荣泽重新…
  • 色授魂与
    厉荣泽陈子昂《sè授魂与》
    书名:色授魂与[修真] 作者:R先生的猫 婪者,贪也。 方婪自认为不是什么好人,可是上辈子就真的傻乎乎的被人骗去卖了,特么的他还帮着数钱。 没想到重生之后,居然意外捡到一个真傻子? 而这个真傻子竟然还是千年一遇的交爻之体!那还等什么? 方婪邪狞一笑:哼哼,他又不是真傻! 不过这个傻子怎么…
  • 重生异界之无敌人生
    重生异界之人
    重生到不一样的异世界,东方修真和西方玄幻相结合,有修仙,有魔法,有人,有兽,有精灵,有魔怪,升级打怪,成长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