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王朝云】的小说是什么?
  • 高俅不踢球
    小说《高俅不踢球》TXT百度云
    身为穿越者,四书五经熟读成诵,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唯独不懂足球,可是偏偏穿越成了高俅。这个不会踢球的高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高俅不踢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乾坤变
    杨辰李恪《乾坤变》
    凝聚魂力,可以将天地人三魂凝炼成形,三魂成形者便可以成为一名魂士。天地初分之时,浩瀚的宇宙中在一片叫做星曜大陆的广袤土地上,历经无数年孕育出了先天之气九道。上万年前轩辕九曜得一道,现如今的杨辰却独占七道,星曜大陆上的其他魂士共分一道。强者生弱者死,这是一个只有杀戮与掠夺的世界。为了生存,杨…
  • 大宋王朝那些事儿
    男主女主是苏轼,范仲淹,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将持续更新,以细腻的角度独特的视角来讲述你所不了解的大宋故事以及你所了解的大宋故事中的你所不了解的细节本书语言风格幽默,学习当年明月,飘雪楼主,六神磊磊的写法平民视角看大宋的力作,白话正说宋代故事
  • 极品小太监
    景阳王朝,太子东宫!“赵公公!赵公公!太子殿下让你赶紧过去议事!”丫鬟门急促的呼喊,令得赵小乐紧张起
    赵小乐穿越到景阳王朝,成为了太子身边一名假太监!太子对他信任有加,并且赵小乐还发现了一个秘密,即将继承一国之主的太子,竟然是女的!正当赵小乐激动地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不是一个简单的假太监,还有一个神秘的身份,权倾朝野“>
  • 我真不想当网红啊
    我真不是网红啊
    作为一个拥有伟大理想,却只能骑着三轮车送快递的王小白,意外的因为一段骂人视频阴差阳错成了网红,江湖人称,三轮哥!当网红?没兴趣,我只想回家喂猪!什么?给钱?钱不钱的不重要,关键是我喜欢当网红!对了,网红是什么?为了早日赚钱回家养猪,王小白毅然决然的走上一条网红之路。
  • 穿越宋末之英雄时代
    英雄时光之末
    因一次突发事件,让时空发生了严重的扭曲,将一位在当代经受失恋痛苦和生活折磨的平凡年轻人送回了北宋末年。经过这次的意外,他开始了新生,他立志要在这个时代闯出一片崭新的天地。除此之外,他还有更远大的理想,因为他知道在这之后的历史,知道了很快外来的民族就会来入侵中原,让全体汉人遭受浩劫,因此,他…
  • 猎头传说
    小说《猎头传说》TXT百度云
    猎头,起源于二战,从帮助美国猎取人才的秘密组织,最终演变成一个行业。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间,精准而优雅的帮助企业猎取中高端人才。张鲸落,背负着某种约定,孤身一人来到雾都,进入了尔虞我诈的猎头行业,成为一名小小的猎头顾问。公元两千年,华夏最后的经济窗口期,此时互联网时代的萌芽刚刚出现,世界第五…
  • 龙之魂印
    龙之魂印txt
    “这样吧,你去和牧雪汇合,我去寻找圣水和起死回魂草,找到之后,我去曼陀罗花谷找你,怎么样?”杨觉看着牧晴,一本正经地道。:3牧晴看着杨觉的双眸,感觉似乎是说真话,点头道:“好,那我在曼陀罗花谷等你。”“恩,再会。”说着,杨觉已经化成流光冲出了贞观学府。大约百来个呼吸,杨觉已经出现在了炎尘大…
  • 我有十万死士
    陆霄沈柏阳《我有十万死士》
    [穿越重生]《我有十万死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易楠苏伊(晋江VIP) 快穿99个世界后,林知惜回到了原来的世界,附带系统奖励十万死士。 快穿之前,她是齐王府的郡主,父亲在九子夺嫡中惨败,而她也被贬为庶人,圈禁于王府。 归来后,她搅弄风云,改写人生,成就一代女帝传奇。 阅读指南…
  • 衣袂翩翩引公子
    小说《衣袂翩翩引公子》TXT下载
    梦,通往前生。她是挥斥方遒,斩将杀敌的常胜女将军,才貌在这世间皆是翘楚。可人生无常,正当她春风得意之时,遇上了一个从此改变她人生轨迹的男子。她以为,遇上的是知己好友,是可以助自己一臂之力的幕僚,遂以诚相待他,给了他权力支配自己手中的势力。欣赏他尊重他,后,又日久生情,按她看过的话本,这样的…
随机推荐